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朋友圈早安的唯美句子

一、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成功的伏筆;每一次的考驗,都有一份收獲;每一次的淚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的磨難,都有生命的財富。每一次的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每一次的打擊,都是堅強的后盾;活著必定要經歷一些挫折,而我們依然堅強戰勝每一次挫折,只要我們還活著,就值得慶幸!

二、人生就像茶葉,遲早要融入杯具;杯具用完之后還會經擦洗變成洗具。人生無常,及時行樂;悲歡離合,實屬正常。

三、不要忘記你離開學校時的夢想,雖然經過一段時間的工作讓你有時很疲憊,很迷茫,甚至也很悲觀,

但不要忘了當年散伙飯上,你喝下最后一杯酒,給自己的承諾。

四、真正的人生,是內心郁郁蔥蔥蓬勃靈動地對生活的熱愛,真正的碧水,是內心坦坦蕩蕩從從容容的寧靜祥和。那些高低起伏,那些曲折坎坷,只是為了引領我們去看一處與眾不同的風景。人生何處不道場,每個人都是歲月的行者。

五、在人生的旅途中,當你放慢一下腳步去領略周圍的風景,你會發現人生是多么的可愛,每個季節里都有很多足以讓你忘記所有煩惱的賞心樂事。生活要的是一份淡然,這樣才能夠過的灑脫,人生是一場感悟,這樣才過得有意義,友情,千鈞一發,一臂之力。

六、其實很多人不是輸給別人,是輸給自己,不是沒有能力而是沒有膽量,

人生不是我們做了什么而后悔,而是因為什么都沒做而后悔,一個輸不起的人,也往往嬴不了。

七、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八、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從頭再來,但是每個人都可以從今天開始,創造一個全新的結局。所以,一切都可從今天開始!

九、與老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自尊;與男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面子;與女人溝通不要忘了她的情緒;與上級溝通不要忘了他的尊嚴;與年輕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直接;與兒童溝通不要忘了他的天真。

一種態度走天下,必然處處碰壁;因地制宜,因人而異,才能四海通達。

十、生活就是學會接受某些難以接受的磨難,使它最終變成對我們有意義的事。如果我們一味逃避,它只會毀了我們。一旦我們能正視它,改變的機會就會降臨到我們身上。磨難是很多人必然要經歷的一場大火,你要么冶煉成金,要么化為灰燼。當你退無可退的時候,你已經沒得選擇。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eimei/2946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