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早安勵志的唯美句子


早安勵志的唯美句子

1、在一群出色的人中間,常常誤以為自己也是其中一員,然後忘了努力。在一群不出色的人中間,常常誤以為自己比他們優越,

然後也忘了努力。所以,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清醒地認識自己,並始終不忘努力。

2、這世間最無價的寶貝叫作夢想。只要我們還懷有夢想,就再也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們低頭。生活可以廉價,但夢想不可以。

3、在你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後面奔跑,在你放棄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4、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後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雲卷雲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5、二十歲出頭的時候,請把自己擺在二十歲出頭的位置上。踏實的學習,好好積累能力和鍛煉心智。那些遠大的目標,不管你如何幻想,都不如當下多看一頁書,多學一點東西,每天早起奮鬥,

來的實際。

6、成功的秘訣之一絕對是閉上尊嘴,事成之前不發一言,埋頭苦幹,事成之後保持低調,不誇誇而談,幾乎是所有成功人物老練的處世態度。

7、如要鍛煉一個能做大事的人,必定要叫他吃苦受累,百不稱心,才能養成堅忍的性格。一個人經過不同程度的鍛煉,就獲得不同程度的修養,不同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搗得愈碎,磨得愈細,香得愈濃烈。

8、二三十歲的時候,是最艱苦的一段歲月,承擔著漸重的責任,拿著與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艱難地權衡事業和感情……但你總得學著堅強,畢竟你不揚帆,沒人替你起航。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迷失了最初想抵達的遠方。

9、如果老天善待你,給了你優越的生活,請不要收斂了自己的鬥志;如果老天對你百般設障,

更請不要磨滅了信心和向前奮鬥的勇氣。當你想要放棄了,一定要想想那些睡得比你晚,起得比你早跑得比你賣力天賦還比你高的牛人,他們早已在晨光中,跑向那個你永遠只能眺望的遠方。

再來幾句英文的,早安勵志的英文唯美句子

早安唯美英文句子,早晨迎接新的一天
1.Every boring hour in life is unique.

在生命中,再無聊的時光也是限量版。

2.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a page.

世界就像一本書,不去旅行的人唯讀到了其中的一頁。

3.The world is brutal today, even more brutal tomorrow and wonderful the day after, but most guys would die by tomorrow and never see the sunshine the day after tomorrow.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會很美好,但絕大多數人都死在明天晚上,卻見不到後天的太陽。

4.The world makes way for the man who knows where he is going.

如果你明確自己的方向,世界也會為你讓路。早安心語英語

5.Live for the moments, not for the memories. Live for your present and your future, not for the past!

活在此刻,而不是回憶。活在當下和未來,而不是過去。

6.1 Universe, 9 Planets, 204 Countries, 809 Islands, 7 Seas, and I had the privilege to meet you.

1個宇宙,9大行星,204個國家,809個島嶼,7個大洋,我竟如此幸運,可以遇見你。(要珍惜哦~)

7.If life is pided into two episodes, the first is “hesitance-free”, while the second is“ regret-free”.

若將人生一分為二,前半段叫做 “不猶豫”,後半段叫做 “不後悔”。

8.Be sure that you have never had any regrets in your life which only lasts for a few decades. Laugh or cry as you like, and it's meaningless to oppress yourself.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無謂壓抑自己。

9.We'd better struggle for the future rather than regret for the past.

後悔過去,不如奮鬥將來。早安心語

10.Things that make life easier: A Parent's hug, A Lover's kiss, A Friend's support.

讓生活變得輕鬆的三樣東西:父母的擁抱,

戀人的親吻,以及朋友的支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