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適合發朋友圈說說的唯美句子

幸福不能分享太多,否則成了炫耀、矯情,就會招人厭、讓人煩。其實真正幸福的人,都是在偷偷地幸福著的。

生命就象是陀螺,不停的旋轉,我們終會從現在的風華正茂走到衰老的那一天。等我們老的時候,回想起今天每一個酸甜苦辣的瞬間,都會淡然的回首一笑。多少的樓臺煙雨,多少的辛酸無奈,都會在回首一笑中隨風而逝。

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難過的時候就吃東西,

因為胃和心的距離很近,當你吃飽了的時候。暖暖的胃會擠占心臟的位置,這樣心里就不會覺得那么冷清,那么空落落。

不管你昨晚經歷了怎樣的撕心裂肺,早上醒來這座城市依然車水馬龍,人語喧囂,沒有人在意你失去了什么,沒有人關心你的不快樂,這個世界不會為了任何人停下前進的步伐,心酸就哭,累了就睡,撒不出氣來就去大吃大喝,越是沒人愛,就越是要好好愛自己。

快樂,自己發掘。如果有人送錢送愛送快樂給你,這很好;但你仍要繼續自己去創建生活。你的人生,是你的。在情緒上,也最好不要被別人過多地影響。

活著只是一種狀態,我們永遠不知道生命中剩下的光陰還有多少,別把目光總盯在別處,

多審視自己內心的需求。

有一顆獨立的心,你才有一個完整的自我。有時,我們在舞臺上不需要配角,也不需要觀眾,獨自演義自己的角色,會表現得得淋漓盡致。

人生沒有什么滿分不滿分,做人總少不了幾分肚量,無論是誰,生活少不得辛苦,所以活著又像是處世的哲學,幾分自量,這是生活的一場美好。

不用羨慕別人,因為你不知道你下一秒會獲得多少。我們生命中出現的所有課題,都是為了喚醒,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你愛的人,他會穿越這個世間洶涌的人群,一一地走過他們,捧著滿腔的熱和沉甸甸的愛。走向你,抓緊你。你要等。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haoju/2920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