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早安心語智慧語錄

1、人與人之間,除了對錯,還有利弊。對錯用來講理,利弊用來權衡,對的不一定會認同,錯的不一定會否定,因此,有些理不必辯,有些對錯不必爭。所謂的有理走遍天下,得有公理護駕,否則有理也會寸步難行。

2、如果你每天買10個糖,給他2個糖,偶爾有一天多給他3個,他會感恩戴德;如果你每天買10個糖,給他8個糖,偶爾有一天給他7個糖,他會心懷怨憤,這就是人性。

3、懂得珍惜,才不會錯過;知道感恩,才會收獲真情。真正的感情,緣于一顆珍惜的心;真正的得到,緣于一份感恩的心態。時間是一劑良藥,它會沉淀最美的感情,

也會帶走留不住的虛情。緣分,需要的是珍惜,和雙向的互動;感情,需要的是感恩,和雙方的呵護。

3、幸福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餡餅,而是一種聰明人的智慧,是在生活水深火熱的苦樂悲歡里日漸平靜從容,收放自如,進退有度。心靈的平靜,才是我們幸福的原鄉,不在乎你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亦或是一群人。

4、這世上真沒有什么熬不過去的坎,也沒有什么放不下的人。有些事別太在意,有些人不必糾結。往后余生,歲月依然漫長,別委自己,別一味將就,更別頻頻回頭。

5、并不是所有的事物被賦予一些東西,就會變得有意義,所以我們的生活,一半是“廢”的,一半是“成”的。只有處在這樣的狀態,我們才能張弛有度,活得沒那么累。

6、歲月山一程,

水一程,把年少氣盛,棱角分明一點點打磨,慢慢屈服于生活的**,變成一個與生活握手言和的人。歲月,是生活最好的導師,也是最好的理療師。

7、特別心疼一些女孩,看上去高傲冷漠難以接近,其實是缺乏安全感又過分自卑,遇事會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但又不希望別人對自己太好,生怕虧欠對方太多還不了,這樣的女孩既敏感又懂事。

8、人生是一場漫長的旅途。不論過去的你是什么樣,最重要的都是今天你是誰,以及明天你會成為誰。把輝煌和挫折都留給過去,今天起,定下一個小目標,輕裝上路,勇敢地迎接風霜雨雪,在磨練中不斷成長,最美的風景終將在前方等你。早安

9、愿你在被打擊時,記起你的珍貴,抵抗惡意;愿你在迷茫時,

堅信你的珍貴,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希望你可以一輩子只做自己,真實最可貴。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2946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