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暗戀對象是姐姐的前男友,該不該向他表白我很糾結

我姐跟我說,張木回來了。我聽到心里咯噔了一下,但沒有再說話。我姐、張木,還有我,從小都是一塊兒長大的玩伴。最初我姐和張木談愛情的時分,

我才上初一,那時我便是他倆的跟屁蟲,走到哪兒就跟到哪兒。

我姐最初和張木的愛情非常好,兩家人也都很附和。他們是在大學時在一同的,大學畢業后老一輩們就催著他們趕忙成婚。可張木那時想要出國,就將成婚的作業拖了下來,僅僅訂了個婚就去了美國。我姐就在國內等著他,想著他學成歸國兩人就成婚。

可等了快四年,張木仍是沒有想回來的意思。我姐那時現已26歲了。就跟張木提了分手,兩人就這么分開了。現在看來,張木其實挺自私的,為了愿望,去了遠方。可是他的愿望里一向沒有我姐,讓我姐在國內就這樣等著。

我知道,我姐其實很愛張木,可是我不知道張木有多愛我姐。記住那些年張木每年寒暑假回來玩兒,我姐都期望能夠將兩人的婚事定下來,可張木每次都顧左右而言他,躲避這個論題。我那時也長大了,看懂了張木逃避的表情是代表什么,多少有些為我姐感到疼愛。

我姐從跟張木分手后,開端了新的日子。我姐是個很優異的女孩,

這些年身邊一向都有不少尋求者。李長坤便是其間一個,我姐分手后,李長坤就陪在我姐身邊,幫著我姐度過最難的那段韶光。我姐逐漸接受了他,兩人在一同了。一年后,我姐就和李長坤舉行了婚禮,他們很美好。前段時間,我姐興奮地告訴我,她懷孕了。聽到這個音訊,我誠心為我姐感到高興,由于我知道這些年我姐真的不容易。

張木回國后,我碰到過他。他現在就好像徹底變了個容貌,不再是曾經那種玩世不恭的少爺,變得老練、內斂。他回國后跟朋友一同開了家酒吧,我學的是室內規劃,知道我干這行就請我幫他的酒吧規劃和裝飾。原本我不想接這個活,可想著他給的錢也不少,又能夠讓我自己豐厚經歷,

就容許了他的這個項目。

我開端著手這個作業后,和張木的觸摸逐漸多了起來。我發現現在的張木居然是我喜愛的類型,他詼諧、詼諧,并且還挺懂女性。可我也知道,張木和我是兩個國際的人,我不知道張木喜不喜愛我,也不知道他現在有沒有女朋友。

但我居然激動的對他表白,張木盡管很意外,可他卻接受了。咱們兩人愛情后,瞞著所有人,由于我并不確認我和張木能走多遠,也不確認張木對我的愛情有多深。這一切來得太忽然,也讓我有些手足無措。 我不知道該怎樣對我姐講,更不知道該怎樣處理今后這樣的聯系,究竟張木曾是我姐的男朋友,兩人還曾訂過婚。

張木沒有給我多少安全感,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用情太深。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樣了,我只清楚那年懵懂年歲時,張木曾是我的暗戀目標。但那時他是我姐的男朋友,而我也不明白暗戀的心境究竟是什么,只覺得張木曾是我年少時的一個夢,現在這個夢觸手可得,我樂意去試一試。自取滅亡,或許就描述的是我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