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約會技巧:約會暗戀對象五個必勝攻略

一、準備

“兜裡有糧心不慌”。約會最重要的就是準備,無論約在哪都要提前做好詳盡的準備。屌絲為什麼給女孩的感覺是不靠譜呢?就是因為兜裡沒錢而且腦子裡沒貨。

喜歡走哪算哪,幹一些不靠譜的事兒。兩人逛著逛著走累了,女孩說:“吃點啥啊?”屌絲四處張望,心裡沒譜,高檔的餐廳一看就腿軟不敢進,低檔的又不願意去,兩手一攤,抓瞎了,給女孩留下了極為不靠譜的印象。所以無論是去吃飯看電影旅遊還是幹啥,必須做好提前戰略。

二、邀請

當你做好充分準備以後自然就是邀請了。要是請都請不出來,就啥也別說了。邀請女孩是個學問,怎麼約,去哪裡約?不妨去一些火爆的交友網站,保證你百發百中,比如比較出名的愛西樓網,上面多為寂寞的都市男女,男人只要買棟鑽石王宮,通過搶親的方式就可以邀請心儀的她成為自己的妃子,你們可以像朋友一樣聊天,

像情人一樣曖昧,而且那些女人們熱情開放,輕輕鬆松就可以約到他們,也不會有什麼心理負擔的。

三、約會

很多屌絲認為沒錢就沒法約會,和女孩約個會畏手畏腳的。高檔場所更是想都不敢想。其實,沒錢一樣可以約得很漂亮。沒錢怎麼裝逼呢?咱買不起名牌包包,可以想些小花招,諸如滑雪、蹦極、騎行、爬雪山、露營……花銷有那麼點小奢侈,但又遠不至於你破產。這些事情遠比吃中餐西餐什麼的強多了。重要的是這些事情都很新鮮,而且是女孩和你共同第一次完成的,能夠大大增強你們之間的好感,第一次的印象總是最深刻的,難以磨滅。

四、學會低調

現在是物質社會,精神層次展現的差不多了,必須要展現出你男性的實力,賺錢多的不一定能力強,但是窮的叮噹爛響肯定是沒能力。搞對象結婚那都是要錢的,嫁漢嫁漢,穿衣吃飯。但是呢,女人是感性的,又非常反感那些喜歡明目張膽處處露富的土鼈暴發戶。所以要學會適當低調。

五、定情

有些男生前面進行得都很順利,

可是到了臨門一腳,總是有些乏力,不是畏畏縮縮不敢表達,就是猴急的表白,其實表白真是弱爆了。直接約會好了,吃飯,逛商場,去遊樂園,看夜場電影然後宵夜,過馬路故意挑人少快變紅燈的時候邊跑邊把手,然後就別分開了。何必要表白呢?感情到位,其他都好說了。千萬別問什麼“我能跟你搞物件嗎?”、“你能做我女朋友嗎?”這類弱智問題,互有好感情況下,女人都是喜歡有勇氣做決斷的男人。第一次接吻,別傻了吧唧的問問,相比彬彬有禮的請求,女生更傾向于男人直接強吻。男人請求,表面是尊重女性,其實是把這一吻的後果主動推給女生,女生會有一種投懷送抱的感覺。而男人直接強吻不同,
表面看起來簡單粗暴,對女性不尊重,實際相當於男人自己承擔了這一吻的責任,女生更容易接受一些。彼此看對眼了,直接把手,擁抱,開親,然後就不用哥多說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