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巧問暗戀對象電話號碼

開個玩笑

如果你很幽默和詼諧,有一種天然的幽默感,可以考慮跟他(她)開玩笑地說,“如果我有你的電話,就可以更容易地給你分享我的機智”然後大笑著盯住他(她)。

這個方法一定會萬無一失地要到對方的號碼,因為誰都抵擋不了笑容和注視。

問他(她)的朋友

如果他(她)的好友也是你的朋友,那麼太好了,不用跟他(她)交談就可以輕鬆要到他(她)的號碼,這是獲得他(她)號碼最簡單的方法,但你發資訊或者電話他(她)時,可能對方不知道你是誰,所以要做好心理準備哦!

問他(她)是否有電話

人都是很聰明的,委婉地問他(她)是否有電話,很快就會讓對方領悟到你的本意是要他(她)的電話號碼。

表示你應該多談談

分手之際,表示你們應該多談談,所有這些都是在暗示想要繼續。如果對方真的在乎你,就會很爽快而且高興地給你他(她)的號碼。

制定一個計畫

隨便花花腦筋,看能否制定一個計畫或者一個什麼約定,輕鬆保留他(她)的號碼,理由是,以防計畫或者約定有變時能及時找到他(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