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友離不開媽媽的“奶” 他的戀母情結讓我恐慌

大學畢業后,我在一家管帳事務所作業。但是沒到一年,我就查出子宮肌瘤,住進了醫院。手術第二天,有個年青男人過來看我。

他叫王樹,是我的初中同學。不知從哪得知的音訊,客客氣氣拎著水果籃就來探望我。我非常驚奇,猜不出他的心思。

出院后,我就和王樹談起了愛情。半年后,王樹就向我求婚了,我成了最美好的女性。僅僅有一點在我心里一直是道坎,王樹媽媽不喜歡我。他媽媽是位教師,在校園里教了一輩子書,思維天然有些陳腐。她估量覺得我是鄉村的,看不上咱們家,所以對我的情緒不冷不熱。而我為了王樹,將這些都忍了下來。或許是由于我婚前的抱病,讓婆家人對我有些觀點。他們覺得我的病足以證明我的私生活不檢核,將來或許生不了孩子。盡管王樹向他們解說了我的潔白,但婆家仍然不相信,聯系也沒有得到改進。

由于他們家對立,

我和王樹沒有舉辦婚禮,乃至他家連提親都沒提,進程也全都省掉了。我天然感到冤枉,乃至我家人也定見連連,可我為了王樹我都不會去計較。那時,我現已懷孕了,母親為了照料我,專門從老家趕過來。為這事,婆婆又對王樹說了幾句,說我不應該這樣做,這樣會添加王樹的擔負。我爸爸媽媽常常為我感到冤枉,但是他們從沒在我面前講過婆家一句壞話,總讓我想寬點,好好和王樹過日子,好好養孩子,將來的事都說禁絕。兒子半歲,我和王樹買了套大點的房子。婆家付的首付,姓名天然寫的是王樹。我倒也沒爭,畢竟是他們家出的錢。

過完年,咱們就搬進了大房子。但是還沒住滿一個月,公婆就拎著大包小包過來了,

美其名曰是為了照料小孩。我也欠好說什么,讓他們住進來了。其實我知道,他們便是看在這房子是他們家買的,沒我說話的份兒,所以才這般大招旗鼓。

自從生了孩子,我就換了份悠閑的作業。婆婆來后,洗衣煮飯我全包了。但她仍是嫌我欠好,買件衣服,她說,多貴呀,王樹在外面賺錢那么辛苦;和朋友集會,她說,你都成家當媽了,還在外面玩這么晚。我每天都要看婆婆的眼色,生怕一個不小心就讓她不高興。這樣的婚姻天然不是我想要的,我提出分居,可王樹怎樣都不贊同。他有些mamaboy,什么都都要聽爸爸媽媽的定見。我從前以為這是孝順,現在看來只能是愚孝。現在,我該怎樣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