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47歲,丈夫24歲,生活在一起后,才發現他不是合格的繼父

讀者來信:

有時分,我會覺得我是走運的;有時分,我又會覺得我是悲催的。或許,面臨日子,人便是如此的對立。

在我23歲那年,認識了我第一任老公,

他其時有妻子,也有孩子,但他貪心我的美貌,終究,為了我,他和他前妻離婚了。

咱們在一起日子十多年后,他又由于愈加綺年玉貌的女子,和我離婚了。對此,我比較安然。或許,是由于并沒有在這段愛情中真實投入過,或者說,最初樂意和他在一起,便是由于他有錢。

離婚的時分,我得到了一半的產業,以及咱們的兒子。

和前夫離婚的時分,我42歲。之后五年,我的愛情一向處于空白狀況,并不是我不再信任愛情,而是,沒有遇到讓我心動的。現任老公的呈現,讓我眼前一亮:他是一個精瘦的帥哥,且看上去十分年青、爺們。

咱們成婚的時分,老公才24歲,而我和前夫的孩子,也現已21歲。

關于咱們之間的‘忘年戀’,自然會遭到周圍人熱議,

可是,我不在乎。

婚后,我并不期許老公能夠成為一個優異的繼父,至少,不要對我兒子尖刻。

事實上,老公卻是沒有尖刻我兒子,乃至有的時分,還和我兒子‘稱兄道弟’,更為尷尬的是:老公經常用我對兒子的情緒,來比較我對他的情緒,并因而爭風吃醋。

所以,有時分,我會有這樣的幻覺:我壓根就不是找了一個老公,而是幫我兒子找了一個哥哥。

想問,年紀相差懸殊的婚姻,是不是自身便是一種過錯?

木子李答讀者問:

‘楊翁戀’你應該聽說過,假如沒有聽說過,能夠查找一下。他們之間的年紀差,可不只要二十來歲,可是,他們的愛情在外界看來,還算能夠。所以,年紀不應該成為婚姻的牽絆。

你為什么要和你老公成婚?答曰:貪心他的年青,

英俊,既然如此,你就應該承受他的不成熟(把你或你前夫作為參照物)。你需求理解,人非完人,每個人身上有長處的一起,自然會有缺陷。所以,夫妻在一起,在享用對方長處的一起,必定要承受對方的缺陷。

你現任老公并不比你兒子大幾歲,所以,他完全能夠和你兒子‘稱兄道弟’,也會對你兒子需求的東西感興趣。

和一個小你很多歲的男人成婚,是你的挑選,那么,你就需求承受他在你面前的撒嬌。

說白了,他之所以樂意嫁給你,必定與你手里的產業有聯系。

所以,不要把婚姻日子標榜的過于崇高。

我們都是俗套里的人,所以,應該滿足互相的各取所需。

假如你樂意對你老公給予容納,那么,你們的婚姻就能夠持續,

假如你不樂意按容納,就早點離婚。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