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保姆想用身體色誘老公 聰明妻子巧斗第三者

我和老公成婚快十多年了,患難與共一同斗爭,總算有些成果。成婚的那時,咱們真的什么都沒有,從租房到現在有了自己的一畝三分,

其間的艱苦只要經歷過的人才知道。咱們的兒子也很爭光,學習上面簡直沒讓咱們操過心。

上一年,我身體出了問題,在醫院躺了兩個多月。出院后咱們請了個住家保姆,專門在家照料我。保姆是咱們特意從熟人那里介紹,一開端看中便是因為她樸素精干,所以就想假如干得好,長時刻在咱們家干下去也能夠。

只不過從年頭起,我就感覺有些不對勁,但詳細說不上哪不對勁。后來要不是閨蜜無意中對我說了一句閑話,或許我是不會想到那方面上去:你家保姆這么年青,不怕今后出問題?剛開端我底子沒介意,可是轉念一想腦子里總閃現保姆看我老公的目光,著實不安。

 一個月前,老公去外度出差,還給她帶了件衣服,

盡管此前向我尋求過意見,我也贊同了,可是過后想想仍然有些奇怪。老公是個大意的人,底子不會想到這類小事,后來才知是小保姆事前和老公提了一嘴,讓他記到心里去了。

其實這些都只是我的猜想,全部還沒確認下來。就在這時,一本日記無意中被我看到,翻開來看是保姆寫的。她在日記中說要用兩年的時刻徹底取替我,做這個家的女主人,改變命運,形似很勉勵的話讓人看了感覺詼諧備至。

當然從日記里看得出老公現在對她毫無主意也不清楚她的心思,所以我就沒有將這些工作講給老公聽。爾后我就以各種理由辭退了保姆,起先看得出她很抵擋,但沒辦法仍是出了門。經過這件過后,我開端認識到婚姻的危機感,

覺得不能再漫不經心,以為日子安穩了就不會呈現問題。然后可能會呈現各種像“小保姆”似的人物,僅有根絕這類現象的辦法只要一個:據守婚姻,一起抵抗外敵。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