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80後女生日記:24歲,我拒絕幼稚,害怕成熟

一位24歲80後女孩女生的生活感悟日誌:
時間的齒輪一圈圈向前走,剖析內心,卻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曾經那些義無反顧已被磨礪得所剩無幾,
飄在寒冷的空氣裡,更顯自己的執拗單薄,有時候,不想再堅持,想過一些一個人的日子,等合適的年齡,找一個溫暖的人相伴,這樣不悲不喜的走下去,卻一直遲疑著,或許我們都是活在慣性裡的人吧,走出慣性,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氣。
最近聽到一些說法,覺得我的思維幼稚、跳躍性,像小孩子,各種無厘頭---或許吧!我還沒有一顆安分的心,心中的小宇宙總是時不時躁動,有時候也不是自己有多愛折騰,的確,我本不是什麼安分的人,能理解就理解,不理解,那也就隨他們去吧……
有時候,莫名的煩躁,在熟人面前張牙舞爪,想要抓狂,在陌生人人面前疏離而冷漠,之前看到一句話,剛認識我的人,覺得我不愛說話,
只有熟了的人才知道我其實是個瘋子, 有時候覺得形容的挺貼切的,有時候,又覺得自己的內心平靜如水一般,任何的傷痕都留不下痕跡,逝水而去。
還是無法改掉骨子裡的那種孤傲的倔強,也甩不開那些跟隨的憂傷,雖然努力想去做一個樂觀的人,卻還是無法將所有心事面向太陽,畏懼著成長。
在一段不短的時間裡,很想去遠方:一個背包,一張單程,一個人,帶我去遠方,在這世界那些不知名的小角落裡停停走走,他們可以是繁華的都市,也可以是嫋嫋炊煙的村莊,可以是冰涼的青石板路,也可以是簡陋的小木房,總之,只要自己喜歡---可惜,自己不夠勇敢,......嚮往或許也只能是嚮往……
24歲,一個青春與成熟的中間點,
我拒絕著幼稚、卻也害怕成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