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不能生育 丈夫在外鬼混有了私生子

年輕時,我和老公為了有一個安穩的家,整天早出晚歸,運營一家小飯店。現在飯館規劃逐步擴展,咱們又在鄰近開了幾家分店。

現在咱們覺得養孩子的條件現已老練,但我卻被醫師判別很難懷孕。

連著幾個新年,我都沒敢去公婆家。由于只要去,他們僅有的論題便是讓咱們趕快要小孩。其實剛成婚時,我從前懷過孕,只不過沒到三個月就不當心就流產了。那時我非常想要孩子,之后一次次懷孕,一次次由于各種原因流產。我和老公都灰心喪氣。 起先我對老公有些抱歉,所以在生活上我趕快滿意他,不跟他吵架不給他添麻煩。可是爾后我知道他在外面有了其他女性。第一次發現時,他向我確保不會再有下一次,看在他情緒誠實的份上我寬恕了他。后來,我提出要領養一個孩子,期望改進一下咱們的夫妻關系。可沒想到,老公決然否決了,他說自己做不到將其他孩子作為自己的孩子來養。

看到他如此對立,我便沒有再提。

我非常想要當媽媽,不管是自己的仍是他人的。看著朋友、同學都在我這個年齡段成了母親,我心里非常仰慕。所以我經過有關組織聯絡咨詢了領養問題。可知道老公對立,我也沒有多加寄予期望。

可沒想到,半個月前他帶著一個嗷嗷待脯的嬰兒回了家,說這個孩子是他的親生兒子,期望我來撫育。我聽后頓覺平地風波,本來他并沒有和外面的女性斷絕來往,還讓她生了個兒子。可是他又不樂意和我離婚,所以把孩子接回來了。

這對我來說是奇恥大辱,我盡管不能生育,但也肯定不能容忍老公抱著外面的孩子來給我養。我覺得這個家再也不像曾經那么溫暖了,

乃至不能持續再呆下去。我堅決不容許,我盡管不能生育,可是他也不能和外面的女性生孩子。

我接受不了他的再次變節,也不想離婚,現在我究竟應該怎么辦呢?我將這件事通知了爸爸媽媽,他們乃至勸我忍一忍,把這個孩子作為親兒子來撫育,將來養老送終也有個人來照料。可我心不甘啊,現在,我該怎么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