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丈夫在外勾搭洗腳妹 還想家里紅旗不倒?

和閨蜜出門逛街,我忽然想起愛吃的餐廳想起就在鄰近,所以拖著她一同去了。剛坐下沒多久,就聽見后座有一個了解的聲響,

我回頭一看,登時驚呆了。

我的老公和一個年青女孩在吃飯,從他們舉動看來,像是一對密切的情侶。我和閨蜜面面相覷,一時間說不出話來。沒過多久老公回頭看到了我,我從他的目光里看到了驚奇和緊張。我和閨蜜動身脫離了。她問我,你往后計劃怎么辦?我相對無言,惟有淚千行。

其實,他早在幾年前就開端越軌了。最初我也是從其他女性那里把他搶過來的,所以一向都沒有安全感。他歸于很受女性歡迎的類型,現在小有成就,又有點藝術細胞,對日子考究,言語詼諧詼諧。

每次為了這些事我都跟他鬧,他也會哄我:“我花是花,但我也有底線。我已然娶了你,就會對你擔任。外面的女性都是隨俗應酬,我不會離婚。再說,離婚對女兒損傷也不小。

”便是他這句話,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寬恕他。

女兒是我的命根,只需關系到女兒我都會無條件退讓。他正是看到這一點,才會這樣肆無忌憚。每次只需我發現,他都和外面的女性分手,家里就會康復暫時的安定。可沒過多久,他身邊就會呈現別的一個。如此循環往復,不斷循環。

我的心就在他如此重復中被灼傷,早已被磨得千瘡百孔。之所以挑選不離婚,除了考慮到女兒之外,還有一部是我自己的原因。自從和他成婚今后我就在家當全職太太,沒有在外作業的任何閱歷,我怕脫離他后很難在這個社會上生計下去。

我的朋友逐漸遠離了我,我的泣訴令她們怒火中燒,但是最終我的不作為讓她們感到怒其不爭。

我仍然挑選忍辱負重,她們說我沒有底線。

其實他并不是壞人,他對女兒很有耐性,常常回家后給她教導作業;每當周末,他也會帶著女兒和我出去玩耍;他對家人非常孝順,特別是對待我爸爸媽媽,常常讓我都自嘆不如,有時我沒有想到的當地,他都會提早想到并做到;他對朋友也非常有義氣,許多朋友都樂意跟在他死后鞍前馬后。可唯一對我,他不是一個好男人。

盡管他說那些外面的女性僅僅曇花一現,他總會回歸家庭。但是,這個“完好”、在他人眼里看似“完美”的婚姻讓我疲憊不堪,我想找回自我,找回應歸于我的自在與尊重。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