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長期在外玩女人 而且還和保姆勾搭不清

我和老公黃晨結婚十年,小日子過得有滋有味。婚後我們一直都沒有孩子,主要是當時剛結婚的時候我不想要孩子,可當我年紀大了時,

想要孩子時我已經生不出了。我心裡一直都有疙瘩,我知道黃晨也是有想法,但是考慮到我的情緒,沒有發洩出來。我知道自己對不起黃晨,所以當我發現他在外面一直有“不好”習慣時,我也是睜隻眼閉隻眼,當做沒有看見。

“不好”的習慣——他喜歡收一些特殊場所“媽媽桑”的名片。第一次我看到他口袋裡出現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後火冒三丈,和他大吵一架。在那之後,我又看到他收集這些名片後,竟然有些理解他,認為他也是個男人,他心裡也是有些“火”。所以後來發現他這樣的“惡習”,我開始不再去計較。我知道自己和黃晨的婚姻出現了問題,可因為沒有孩子,我的婚姻變得如此畸形,自己覺得沒有立場再去爭一些東西。

後來,因為身體原因我做了一場大手術,因為術後需要精心的照顧,我請了一個保姆小薇來家裡照顧我。這個保姆是朋友介紹的,跟我說非常專業,待人很是細心。回到家後,保姆小薇對我真的很細心,常常變著花樣給我弄好吃的,我的身體恢復得很快。

本計畫等我手術後就不需要保姆,可是我覺得小薇很好,就依然將她留在了自己家。

黃晨一開始對這個保姆小薇並沒有上心,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發現小薇和黃晨常常眉來眼去。剛開始我沒有發現,是我從娘家回來後我才感覺到兩人的不尋常。可我又沒有發現證據,只是心裡絕對不對勁。直到有一天,我發現兩人在客廳裡擁抱,一下子傻了眼,上前立馬打了小薇一巴掌,讓她滾出我們家。

小薇立馬露出自己的本來面目,說我不能給黃晨生孩子,她可以生。我覺得自己人生好失敗,和黃晨過了十多年,感情就在雞毛蒜皮的日子裡全都消磨殆盡了,剩下的全都是不堪入目的一些難言事。這些年,黃晨早就背叛了我,從他喜歡出入特殊場所看得出,他早就不再是以前那個他了。以前他說他的眼裡只有我,可如今早就不知道有哪些女人上過他的床。

現在小薇的出現或許只是他眾多女人其中的一個,而小薇自己卻覺得很特殊,覺得自己可以取代我的位置。

我那個時候對黃晨早就沒有了感情,這個婚姻也只是表面上維持而已,至於要不要離婚,我早就沒有想。如今小薇的出現,讓我徹底開始考慮起自己婚姻是否要維持的必要。

我想了幾個月,終於決定還是離開黃晨。我和黃晨簽署了離婚協定,開始想像自己以後的自由生活。或許人生就是這樣,有得就有失。我早已不在乎,黃晨是不是還和小薇在一起,也不在乎黃晨給我帶來的傷害。我的人生,我應當活得更精彩一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