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撞破公公婚外情該不該揭發?

撞破公公婚外情該不該揭露?網友來信:

周教師,我遇到了一件十分抑郁的作業,現已折磨了我好幾天了,那便是讓我看到了公公跟他的女司機在他的私家車上車震!由于,

我對公公私家車的車牌很熟悉,看到車子停在那里卻顫動不止,所以,我便躲在暗處調查,成果就看到了公公跟他的女司機從后車門里先后出來,兩人都整理了一下衣服,簡略地說了幾句話,隨后,公公便開車走了。

回到家,看到婆婆在忙進忙出地操持家務,我感到渾身上下很不安閑,內心深處在為婆婆喊冤叫屈,是的,婆婆為這個家真的是操碎了心,現在,老公背著她在外面瞎搞,而她卻被一向蒙在鼓里,這樣的女性真的是太仁慈了。

好幾次,我都想把公公在外面玩女性的破事通知她,可沉著通知我,這種事最好只當自己沒有看到,究竟,其時我也沒有想到過要拍照存證,

更沒有想到要去抓一個現行,更況且,他是老公的父親,通知了婆婆不光有搬弄是非的意思,并且還有是不是在盯梢公公的嫌疑,以及為什么想到要去盯梢公公?這些說不清道不明無法解釋的理由,肯定會被他家人置疑的。

沉著通知我,我肯定不能輕率舉動,究竟,我是嫁到這個家里來的外人,婆婆對我的話也不一定信任,即使半信半疑也會有一種“家丑不可外揚”的心思在排擠我,所以,最好的方法仍是等老公下班回來,我把這件作業通知他,由他來處理這個扎手的問題。

晚飯后,回到咱們的房間,我便把他爸爸跟其他女性在外面車震的作業通知了他,起先,他死活都不信任,還罵我吃飽了撐的,居然造自己公公緋聞的謠,

在我一再對天發誓之后,他才有一副將信將疑的神態,然后,我跟他說,作業肯定是真的,這個女性便是你爸的專職司機,相不相由你。

沒想到,老公情緒堅決地通知我,這事就當你歷來都沒有看到,就當什么作業都沒有發作,假如你大嘴巴走漏出去而形成家庭地震,我就會毫不猶豫地跟你離婚。我質問他為什么?又不是我在外面瞎搞,你憑什么要跟我離婚?老公說,此事至此停止,什么都不要說了,關燈睡覺。

曩昔,我從前聽在公公單位作業的同學談起過公公的一些風流韻事,說:她名義上是我公公的司機,實際上跟我公公有那么一腿,所以也是公司里肯定的紅人,凡是知道她跟老板特殊聯系的人,都很知趣地讓著她,

不想招災惹禍。其時,同學跟我談起這事的時分,我還不是他們家的媳婦,我跟現在的老公也還僅僅朋友聯系,因而,同學們在講這件作業的時分,我權當是道聽途說,沒有跟實在的人聯系起來,也沒有跟自己的人生掛起鉤來,而這次讓我親眼目睹,才讓我又想起同學從前談起過的論題確有其事。

我心里一向在為婆婆鳴叫不平,究竟,咱們同為女性,婚后女性的心思有幾個男人能懂?但是,現在老公的情緒很堅決,決不贊同我把此事通知他媽媽,周教師,我該怎樣辦才好?

專家回復:

你老公做得對,這此底子就不應該由你管,已然你也知道自己是他們家的外人,那么,你干預他們家的麻煩事,豈不是引火燒身?

再說了,你老公都知道此事非同尋常,

一旦你跟他媽媽說了,輕則夫妻不好,吵架肯定是免不了的,重則還有或許導致離婚,這樣的成果,莫非你沒有預想過嗎?假如你沒有想到,那只能說你是缺心眼了。

仍是那句話,聽你老公的,讓你甭管你就不要管,就當什么作業都沒有發作過,就當你什么都沒有看到過。況且,此事你現已通知老公了,處理不處理或許怎樣處理是你老公的事了,就算終究有什么,你的良知也過得去了。

再提示一句,此事至此停止吧,別去做缺心眼的傻女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