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90后女大學生創業,她居然用10萬元開了家服裝店

對于很多人來說,打工是不得已的選擇,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寧愿放棄這種安穩的生活,選擇更加富有挑戰性的創業和做生意。在人生更為自由的同時,也更有機會實現財務自由。今天我要講的,就是一個90后女生從零開始的服裝創業故事。

小蕾是一個學播音主持專業的女生,雖然學習的是播音主持,但是她卻對播音主持沒有絲毫興趣。畢業后,她從親戚朋友那里籌集了10萬塊錢,想靠自己做起服裝生意。

大學時候她就籌劃著開一家屬于自己的服裝店了,但是她明白父母還是想要她學好自己的專業,

無奈之下,她只好偷偷地了解服裝相關的知識,并且經常在網上看那些做服裝生意的人分享的經驗。

10萬塊錢說多不多,說少不少,開服裝店肯定是不夠用的,小蕾決定從擺攤開始做起,慢慢積攢開店資金。對于一個女孩來說,一個人獨自擺攤賣衣服可能是很多人都無法想象的事情,但是小蕾做到了。

她每天6點起床推著小車前往地鐵口,花一個小時支好服裝攤,然后開始叫賣,直到晚上10點才回住處。就這樣,不管天氣多么的炎熱與寒冷,小蕾都準時出攤,除非是刮風下雨的天氣。經過了一年多的經營,小蕾的10萬變成了20萬,她琢磨著是時候開服裝店了。

小蕾在城市里的每條商業步行街考察了將近一個星期,最后確定了開服裝店的位置。

得知了女兒要開服裝店,小蕾的父母沒有責怪女兒這一年多來的任性,他們開始理解女兒并且想要幫助她。

經過三人的好幾天忙活,服裝店終于像模像樣,就差服裝了。小蕾在擺攤的一年多里學會了去批發市場拿貨,對于哪種服裝好賣已經有了自己的一套評估標準。她決定只賣精品女裝,并且用優質的服務打動更多的顧客。

在開服裝店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困難,小蕾是怎么做的呢?她會向周圍的前輩們請教,有的問題不方便開口,就在網上尋求幫助,漸漸地,她學會了各種經營技巧,再也不會像剛開店那會兒一樣,不知道如何招待客人了。

加上小蕾對待客人誠懇,從不虛情假意,

越來越多客人成為了小蕾的回頭客。如今,小蕾的服裝店已經成為了當地知名的小店,旺季時的月營業收入可以達到10萬元以上。

作為一個女大學生,學習了一門不喜歡的專業,而且在很多人看來,開服裝店不應該是一個女大學生應該做的事,因此一開始小蕾是不被父母所理解的。幸好小蕾熬出了頭,做出了一番屬于自己的事業,如果是你,你會怎么選擇?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nvxing/2921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