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把你當備胎的表現,看看自己中了幾個?

交往最重要的是真誠,這樣才能讓一段感情長久發展下去,如果一個人發現自己是別人感情中的備胎,相信沒有誰會覺得開心的,如果發現男生把你當成備胎,要盡快離開他把,不要讓自己的感情受到傷害,如果男生有這樣的表現,他就是把你當成備胎了,看看你中了幾條?

一、對你忽冷忽熱

一個愛你的人會把你放在心上,而把你當成備胎的人對你只會忽冷忽熱,需要你的時候會對你很熱情,寂寞無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當他有了新的目標的時候就會疏遠你,很少理你,這樣就算在一起也不會有安全感,何況對你忽冷忽熱的他只是當你是備胎。

二、總是口頭上關心

一個男生如果把一個女生放在心上,他會注意到女生的所有變化,會無時無刻牽掛她,而且他對她的關心不僅僅是口頭上的關心,只要是她需要,他能以最快速度來到她身邊,

如果他把你當成備胎,他幾乎不會有行動上對你的關心,而且口頭上的關心或許還只是很敷衍的。

三、總是你主動聯系

如果一個男生心里有你,他肯定會忍不住找你,會時常找你聊天,還會主動提出約會,喜歡一個人即使不說,也能從他的眼睛里看的出來,

愛一個人是遮掩不住的,如果他只是把你當成備胎,他不會覺得需要主動找你聊天,他會等你去找他。

四、不會確定那么之間的關系

如果一個男生是愛你的,他會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兄弟認識,他會很大方的讓所有人知道你是屬于他的,誰都搶不走,但男女交往中最怕的就是不清不楚的關系了,像朋友但又超出了朋友的界限,說是情侶有時候有覺得不像情侶的相處,他可能會陪你聊天很晚,可能會陪你約會逛街,但是他從來不會對你表白,這樣只能說明那個男生把你當成備胎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