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和人相遇,是上天給的緣分

一個緣字,包含了多少的偶然,相聚離散,又充斥了多少無奈。一個緣字,是上天安排的遇見,命定巧合,誰都預料不到結局。今生遇見,是上天的安排,有相聚有離散,皆是命運的成全。我們路過彼此,無論時間長短,哪怕只是曇花一現,都是生命的必然!

今生遇見,是前世兩相欠,前世債,此生還,不容你我逃避。珍惜每次相遇,那是上輩子的債,欠得多,多些陪伴,欠得少,莫要糾纏!世事如棋難料,時光匆匆荏苒。

有些人窮盡一生,也未必得到一份緣。多少淚流滿面,多少牽腸掛肚,不能說,不能言,成了一個人的寂寞,

甚至一輩子的遺憾!不管你遇見了誰,都不要傷害,不管誰離開了你,都不要后悔。人總有相聚離散,情總有牽掛陪伴,思念是一種痛,也是一種成長。改變是一種疼,也是一種堅強!

人和人遇見,是上天給的緣!緣來多珍惜,緣走隨他去。相遇美好,陪伴珍貴,彼此扶持,才能長久。好好珍惜身邊的人,這輩子走完,下輩子再難相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meiwen/2899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