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想做什么就去行動

西奧多·羅斯福有句名言:在你做決定的時候,最好的情況是你選擇了正確的決定,其次是做出了錯誤的決定,最差的就是你什么決定都沒做。

縱使千言萬語,也抵不上一次實際行動。能迅速做出決定,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通常能得到他所想要的東西。過度的疑慮會拖延我們做出決定,使你錯失本該獲得的成就。

很多人也是對現有的生活不滿、工作不滿,他們有時也在考慮是否做出幾項決定來改變現在的生活,但想了很久卻一直沒有行動,幾年過去了,或者是十幾年過去了,他們的生活仍是那樣,

沒有絲毫改變。

很多人只是抱怨生活不公平,抱怨自己懷才不遇,但是,我們靜下心來仔細想想,很多事情其實還是公平的。別人行動,所以別人會成功。

如果我們一味追求完美,抱怨社會,抱怨他人,如果我們一定要等世上所有條件都完美后才開始行動,那么只好永遠等下去了。有的人為什么一輩子都干不了一件事情,原因正在于此。相反,有的人也對自己的現狀不滿,但他卻行動起來,力求改變現狀,而不是埋怨,結果行動者卻成功了,而埋怨者始終一事無成。

有一個叫麗麗的女孩,她自幼便夢想成為一名電視節目主持人。她反應敏捷,言語幽默,又很能打動別人。別人和她在一起時,有什么心事都想找她傾訴。她知道怎樣掏出別人的知心話,

懂得對這些話應該給予怎樣的評價。她常想:“要是我有一次上電視的機會,我一定能夠成為一個成功的主持人。”但她只是等待著,等待著,等待著奇跡的到來,但最終它也沒來。她最終也沒有實現自己的夢想。

因此,你想做什么就去行動。如果你想去參加一次競選,那就去;如果你有事想找老板談話,那就去;如果你決定要辭掉現在的工作去下海,那就去……真正行動起來后,你就會發現自己以前的擔心、焦慮都是多余的,其實事情沒有想像中那么困難。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2894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