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努力拓展自己的人際關系

好人緣是成大事者的必備因素之一,因為人緣越好,你認識的人越多,事情就越好辦。

一位朋友在坐火車時,和鄰座的一個人聊了起來。這個人過去是律師,后來逐漸厭倦這一行,就辭職自己開辦了一家公司,現在這家公司發展得非常紅火,他們聊得很投機。到目的地后,他們匆匆交換了名片,朋友順便也要了那個人的家庭住址和電話。過了幾個月后,朋友所在的單位倒閉,他也就失業了,找工作找了幾個月仍無著落,他非常著急,有一天,他忽然想起了那位在火車上遇到的人,于是就給他打電話,

說明了自己的情況,問那里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崗位。雖然那個人的公司目前不缺人,但是給朋友介紹了另一家公司,讓他去面試,就這樣,他找到了新的工作。

由這個例子我們可以看出,良好的人際關系會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幫上你的大忙。因此,我們一定要努力拓展自己的人際關系,多結識一些人,在某些特定的時刻,這些人都是你的貴人。

一個真正的人際關系高手,不僅能夠識人、認人、通曉人際關系理論,而且還能活用這些知識,在日常生活中與人和睦相處。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iren/2893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