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給女人最好安全感 你需要做什么?

你們說,男人在這個世界到底是有多失敗,才會被女人覺得不可靠?想知道怎么給女人足夠的安全感嗎?什么樣才是最好的安全感?來看看吧。

與異性保持距離

男女只要確認了關系,就會對對方有占有欲,都不希望對方跟異性走得過于親近,保持與其他異性的距離,即使有其他異性對自己示好,也要懂得拒絕,不要跟異性有曖昧不清的關系,這樣的你才會讓她感到有安全感。

照顧她的小情緒

愛戀中的女人會把自己的一切暴露在你的眼前,你要做到的是包容她的所有,戀愛中的女人心思會比較敏感,有時候會因為一些你覺得很小的一件事鬧小情緒,也會因為某位“親戚”到來有小脾氣,這時,你要懂得開解,懂得照顧她的情緒,讓她重新開心。

她的消息要秒回

女人會覺得如果你在乎她,那么就會秒回她的消息,如果真的有事情耽擱沒有秒回,記得解釋清楚原因,不然她會覺得你不在乎她,也會胡思亂想為什么你沒有秒回消息。

陪伴在她的身邊

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如果她有什么事情,你能第一時間出現在她身邊,這是會讓她有感動情緒,長久的陪伴,會讓她更有安全感,每個女人都希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多花時間去陪伴比任何花言巧語重要得多。

做到說過的承諾

承諾不能隨便許下,既然許下了承諾,

就應該努力做到,你對她的每一個承諾,她都會永遠記得,能做到自己說過的所有承諾的人,才會讓她覺得可靠,做到自己說過的承諾是給女人最好的安全感。

既然兩個人走到了一起,就不要輕易分開,其實女人是很有依賴性的,如果你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也相信這一生你們會幸福,白頭偕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