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每一次成功都來之不易

善于自律的人不容許任何事情摧毀他的自信,也不容許有任何事物阻止他,他會由挫折重新安排他的計劃,你看,假如需要改變,他會改變他的計劃,而非他的目標。假如能夠熟練地運用組織思維這一原則,你便知道堅定的信念可以克服人生中所有的困難。

當然信念堅定也要有正確的方向,如果方向不正確,越堅定離成功就越遠。正如從前,有的科學家試圖發明永動機,不用任何能量就可以帶動機器運轉,這種思維本來就是錯誤的,所以堅持也沒什么意義。因此說,做決定前,首先要做敏銳的判斷,

一旦認定目標,就要堅持到底,不輕言放棄。遇到挫折,要充分發揮自己的意志力,將挫折看成挑戰和考驗。

每一次成功都來之不易,每一項成就都要付出艱辛。對于有志于事業成功的人而言,不論面對怎樣的困境,多大的失敗,他都不會放棄最后的努力。把成功者和失敗者進行比較,我們可以發現他們各方面的能力可能相差不大,但他們對挫折所持的態度不同。失敗者遇到困難,他們就無法再爬起來;但成功者跌倒后,他們會很快地爬起來,吸取經驗和教訓繼續朝自己的目標努力。

曾兩度獲得諾貝爾獎的居里夫人說:“我們的生活都不容易,但那有什么關系呢?我們有必要的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用來做某種事情的,

無論代價多么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

的確,一種堅持的信念可以讓你渡過難關,堅韌的意志可以讓你經受住考驗。當你的內在深處有一股不可抑制的激情洶涌澎湃時,你就會發現自己多么渴望做事,這時你就精神飽滿,對未來充滿信心。而每一次的拖延和遲緩都會磨蝕我們的決心,削弱我們的意志。

成功之路不平坦,遇到挫折時千萬不可自暴自棄。世上成大事者沒有一個是靠自暴自棄來實現自我的,相反他們都是不甘于自暴自棄,始終對成功抱有堅定的信念。

如果你想做的事是正確的,而且,你也相信確實如此,那么,你大可放心去做,去實現你的夢想。如果萬一你遭遇暫時的挫折,

不要理會“他們”怎么說,因為“他們”也許并不知道,每一項失敗都包含了同樣分量的成功因子。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2894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