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異地戀如何維護來之不易的愛情

最重要的是彼此間的信任:異地戀會讓彼此產生一些誤解,會讓彼此難以見上一面,無法經常在一起而產生一種極度煩惱和無法接受的問題,

異地戀的人普遍對愛情不夠堅決,彼此會因為害怕對方會突然遇到另一個可以替代對方的人,而因為異地戀選擇放棄,去選擇一個能夠與自己朝夕相處的人,這種現象在大學非常普遍。因此,維護好來之不易的愛情,異地戀應該彼此間保持相互信任,不胡思亂想。

最急迫的是彼此間的聯繫:異地戀最讓人無法接受的就是彼此見面時間少,在一起的時間匆匆忙忙,一個週末,一個假期,擠上火車奔赴一個陌生的城市,只是為了能在短暫的時間陪在熟悉人的身邊。因此,異地戀缺乏的是交流和溝通,時常保持聯繫會讓彼此的愛情保持活力,常時間的不聯繫,會導致曾經彼此相愛的對方,缺乏一種安全感,

時間長了,就會造成很大的問題,尤其是女性,在這方面會顯得特別敏感,所以,男方應主動聯繫女方,但是也不是說女方就可以不主動,兩者是平等的。

最期待的是彼此間的包容:彼此的包容是兩人愛情長久的奠基石,只有彼此懂得去包容對方,才能讓彼此的愛情更增添活力,更深更長久。推薦大家去百度搜索看看牛眼和鵝眼的故事,會讓你受益匪淺。要用牛眼去放大對方的優點,用鵝眼去縮小對方的缺點,看待對方的優點,盡可能的去鼓勵和支持,但是不能肆意誇大,看待對方的缺點,要盡可能的去包容和幫助對方完善和改進,達到彼此共同進步和提升。這對於異地戀的人來說顯得特別重要,不可忽視。

最應該的是彼此間的傾聽:彼此間的相互告慰和傾訴,

是異地戀情侶們能夠長久發展的重要因素,因為地域的分佈,異地戀見面的時間會很少,相對來說,電話或者網路聯繫方面顯得更充足,異地戀的對方,不管在生活上,學習上或者事業上,都會在遇到一些難題或者煩心事的時候,想要尋求傾訴對象,這個時候,作為異地戀的你,就要用心去傾聽對方,不要覺得對方和你發牢騷,更不要覺得對方的傾訴讓你覺得煩,你首先要知道,他或者她心煩的時候只能找你傾訴,因為你是他或她唯一一個隻想或者只能傾訴的物件。

最可靠的是彼此間的珍惜:戀愛容易,異地戀不容易,且行且珍惜。珍惜彼此來之不易的愛情,珍惜彼此間建立起來的信任,

珍惜彼此間築起的愛情基石,珍惜彼此間度過的幸福美好時光。懂得彼此珍惜的人,就算是異地戀,也不會輕易選擇放棄,懂得信任彼此的人,就算是異地戀,也不會輕易被第三者摧毀,所以,且行且珍惜,異地戀,請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