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能力促進事業發展

員工的能力是企業發展的動力,員工有責任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這是企業快速發展的重要保證。沒有哪一種能力是萬能的,可以適用于各種職業。每一位員工必須清楚自己所必需具備的能力,以及促使自己表現非凡的能力。一個剛剛畢業的新職員往往比那些懶于學習的老職員更受老板歡迎,同樣如果他在工作中不勤于學習,那么他也會被擁有最新知識的人所取代。所以,要想在職場中站穩腳跟,必須認真地對待工作,在工作中總結經驗,學習最新的知識,并把它應用于工作中,這樣你才能不斷地獲得成長,

為自己規劃出理想的職業生涯。

在一個公平的社會里,有人之所以獲得重要角色,是因為他們已經具備必要的能力,假如你的職業生涯計劃包括工作升遷,就要有勝任新工作的能力和能夠迅速取得新能力的方法。為取得新的能力,你必須豐富一些個人的成長經驗。

聰明的員工會掌握每個機會學習、發展技能以及尋求挑戰的任務。與其依賴公司或是全憑運氣,不如想辦法照顧自己。

一位在職進行機械學位的飛機技師克里斯總結上述的觀點說:“雖然我的工作不能說十分穩定,但是我希望這份訓練能幫助我在這里待得久一點;如果不能,它也能幫助我找到另一份工作。”他因為能控制自己部分的前途而減低了對未來的恐懼。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chang/2890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