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帶著激情投入工作

從工作中獲得快樂和成就感的秘訣不在于專挑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而在于發自內心地喜歡自己所做的工作。吉拉德當初工作充滿熱情,很快就成了全美汽車銷售冠軍。他曾感嘆地說:“我從事推銷工作多年,見到過許多人,由于對工作抱持熱情的態度,他們的績效成倍地增加。我也見過另一些人,由于缺乏熱情而走投無路。我深信熱情的態度是成功推銷的最重要因素。”

你要找到自己的熱忱,正如信心和機遇那樣,全靠自己創造,而不要等他人來燃起你的熱忱火焰。缺少自身的努力,任何人都無法使你滿腔熱忱;沒有自身的努力,

任何人都無法使你獲得工作的高效。那些充滿樂觀精神、積極向上的人,做任何事都因為擁有熱忱而有使不完的勁。

當一個人喜愛他的工作時,你可以從他的神情,他的動作中一眼看出來——他非常投入,其表現出來的自發性、創造性、專注、謹慎和高效十分明顯。

我所認識的神職人員米歇爾·安德魯牧師,一心只想著布道、傳福音。每當黎明來臨時,他就準備好了,去從事自己最熱愛的工作。他把布道看作是自己的職責,是上帝賦予自己的責任,并從中得到滿足與快樂。正是這種富有詩意的心態、愉快樂觀的精神、飽滿的生活熱忱,使得安德魯牧師把傳教的日常工作,看成是充滿激情與成就感的事業,

并身體力行。他受到了大主教的贊揚和當地人們的尊敬,我想,這是上帝給他的最好禮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2891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