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提供優質產品

產品或服務是企業的生命,惟有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才能使一個企業最終在市場上站穩腳跟。質量問題涉及企業員工的關心、熱情和承諾。質量并非工藝問題,再好的工藝也于事無補。任何旨在保持質量的措施都可能很有價值,但是,只有每一位企業員工在日常工作中貫徹質量要旨,重視質量問題,而且確實在產品上體現了重視質量問題,這些措施才會有價值。同時各級經理人要明確,不管技術發展到什么程度,抓質量要人人有責,企業中的每一個人,上至各部門經理,下自收發室的人員,都要關心并致力于質量問題。

只有這樣,各項措施才會有價值。

企業員工在抓質量問題時,必須樹立這樣一些信念:世界上的事總能辦得好上加好;無論從事什么工作,行行都能達到完美的境界。企業員工重視質量問題的關鍵其實就是把產品日臻完善、不斷改進的可能性付諸實施,而且要日復一日,持之以恒。

數字統計質量管理之父愛德華茲·戴明認為,歸根結底,質量問題取決于企業全體人員的承諾。自從世界上有了工業以來,廠里的工人就懂得,質量能保住他的工作。他知道,顧客買到的產品如果質量差,就沒有銷路,他也就會失業。

提供優質產品是員工必須具備職業基準,量是人人有份的事情,容不得半點懷疑。一件優質的產品問世,

里面包含的必將是企業每個工序的員工認真仔細、盡職守責、全身心投入生產的心血,是所有企業人對顧客的承諾。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xiaoshou/2888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