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麼優質女人讓男人怯步

為什麼一些女人條件相當不錯,結果還是感情無果呢。盤點一些是什麼讓男人對你“望而卻步”吧。小編總結的這些定會讓你大吃一驚的喲。

全身都是名牌
其實男人時最害怕全身都是名牌的MM了,這一身的打扮價值不菲,的確讓男人感覺囊中羞澀,從而阻礙了進一步發展下去的意願。最好選擇讓人舒適的打扮,讓男人感覺安全,這種打扮也絲毫沒有攻擊性。如果真的想秀下自己名牌,可以挑選一兩樣。

前男友是個大人物
比如是政府的官員、某企業老闆、富二代等等,跟這些過去相比,現在的男人會感覺自我渺小,也會把您拒之千里之外的。想要避免該類事情發生,最好隻字不提前男友的情況,更不要到處炫耀,否則只會給現在的他壓力。

家世強大
富二代“千金小姐”給人一種說不出的距離感來,尤其是生活消費水準相差懸殊、價值觀也不同,面對這樣的大小姐男人都會自卑的。從小就被呵護的你還要注意自己的態度,千萬別一副頤指氣使的架子、任性,最後你也只能孤影自憐了。

任何事情都要做到完美的人
對什麼事情都要求完美的女人,男人會感覺相形見絀。因為你凡事都親力親為的話,男人沒機會,反而會離你而去。把對方當做好伴侶而不是好夥伴,在男人心目中女人是用來保護的,把一些事情拜託他來搞定,會讓你們親密更進一步喲。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雖然說做審美事情都要專注、認真,但過於執著某個事情,以至於忽略了周邊的一切,這種女人的確有點極端了。你可以擁有自己的時間,但也不能忽略杜覅昂感受,接受他,讓他讓走進你的內心吧,跟他一同分享你愉悅的心情。

八面玲瓏,過於周到
一個女人什麼都做的很好,而且出得廳堂下得廚房,但如果缺少了一種真實感,相信會給人一種捉摸不透的感覺,到底你什麼樣才是真實的自我?不放做個愛恨分明、敢愛敢恨的女人吧,讓周邊的人跟你一同HIGH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