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移民西班牙這些基礎的社交禮儀你懂幾個?

1,相見禮儀:西班牙人通常在正式社交場合與客人相見時,行握手禮和吻禮。與熟人相見時,可以緊緊地擁抱或者親吻兩側臉頰。

2,餐飲禮儀:西班牙人的主食以面食為主,也吃米飯,喜食甜的食品。早餐習慣吃酸奶,水果,午餐和晚餐通常要喝開胃酒,紅酒或白蘭地酒,飯后則喝咖啡及吃水果。

3,喜喪禮儀:西班牙巴斯克人的婚禮沿襲著一套傳統的習俗。人們習慣上認為星期二是“吉日”,因此婚禮一般選在這一天舉行。(但是隨著現代時代的發展,也根據政府的排期,很多人都在周末舉行)

4,商務禮儀:西班牙人很重視信譽,

總是盡可能地履行簽訂的合同。如果對方能夠把問題或者是建議善意的當面說出,則會贏得西班牙人的尊重與友誼。

5,人文禮儀:西班牙人性格開朗,熱情。當西班牙人在吃東西時,通常會禮貌地邀請周圍的人與他分享。

6,在西班牙,不要對斗牛活動有非議,如果你對情況不了解,最好不要對斗牛活動發表任何意見。到西班牙人家中作客,可送上鮮花和紅酒作為禮物。

7,西班牙人對寵物珍愛有加,當局為保護狗、貓制定了有關法律,無辜打死別人的寵物,要負責賠償,甚至可能被拘留。

8,作客時,服裝要整潔,凡出席晚間的家宴、宴會、招待會和比較正式的活動,女士一般著裙子,顏色不限;男士一般著深色的西裝,白色或紅色的襯衫,

黑色皮鞋和配一條高檔的領帶。出席白天的活動時,服飾顏色可淺一些。參加年輕人的非正式活動,著裝已比較隨便。

9,西班牙人視家庭問題及個人工作問題為私人秘密,在與西班牙人交談時,最好避開此類話題。

10,西班牙人最忌諱"13"和"星期五",認為這些數字及日期都是很不吉利的,遇其會有厄運或災難臨頭。外來人士,特別是商業界人士應巧妙加以利用或避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liyi/2870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