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姻愛情里面,傷人和感情最深的,永遠是這兩個字!

有一句話說:“

我是你一顆糖就可以帶走的女人,也是你一座金山都換不回的姑娘。

”在一起的時候,你辜負我的等候,傷我至深。心涼了,也轉身走了,就不會再回頭了。

以前得不到的東西,現在不想要了

大多數人都不認為**男人會有所悔悟,就算后悔,還能回到過去嗎?

真的感情一旦錯過,永遠不會再回來了!沒有人會在原地等一個負心的人!

過去你不珍惜我的真心,那顆心都涼透了,你再怎么捂,也終于是熱不起來了。

得不到回應的熱情,要懂得適可而止。以前希望你回頭來看看我,在意下我的付出,心疼下我這么奮不顧身地為你著想,

可是你都沒有。

成熟的最大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的東西,你現在要給我,反而不想再要了。深不過真情,涼不過人心。

哪怕你現在全世界都捧在我面前,也無法回頭去原諒你,重新接受你。不能回頭,回不了頭,有什么理由再勸自己:回去吧,重新開始吧!

傷人最深的,是“無情”,你傷害了我,卻能當做沒發生過一樣,請求重來。

等你的關心,等到關上了心

這些你都沒見過。你幾乎不會主動和我說話,想和我說話的時候都圍繞你自己,不想和我說話的時候,你出門找朋友我根本找不到你的人。發消息你選擇不回,打電話也選擇不接,有時間發朋友圈,卻沒時間回應下我的焦急和關心。

永遠是我在等你,

等你不忙了,等你有時間了,等你想起來了,等你心情好了,等你能看到我,等你舍得珍惜了。

最后,等來等去,等來了遺憾,等來了后悔,等你的關心,等到終于關上了心。

你永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再多的等待也換不回一顆真心。

傷人最深的,是“無情”,我用情至深,你絲毫不會體諒,因為你根本不懂真心為何物。

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也是

一段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我不顧山長水遠跋山涉水去見你,你忙工作忙生意,我可以理解;我給你發消息你長時間不回,我也可以理解你可能在忙;那現在我離開你,也希望你可以理解我一下,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也是。

我在意的時候,你不關心。我用心的時候,你隨意敷衍。你越發不耐煩的語氣,

越掛越快的電話,越回越少的信息,把這愛意給揮霍盡了。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離開,也沒什么可惜的。我已經做了我所能做的,為你周全好所有,你不要只好收回了。有些時候,離開一個人是失望攢夠了,兩個人生活還更寂寞的話,那還是一個人生活吧。

曾經為了你丟掉高跟,舍棄化妝品,在家素面朝天為你洗衣做飯生孩子。如今,為了自己穿上高跟,畫上紅妝,一個人過的更精彩。沒了你活的更自由自在,愛自己比較不容易受傷。

你“無情”,我也就心涼了。

不愛了也不等了,沒有人會一直等你,沒有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nti/2861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