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果你沒有太多的朋友 可能是因為這11個原因

成年后尋找和交朋友已經遠不同于我們孩提時代在操場上玩耍的日子了。隨著時間的推移,保持友誼需要我們付出大量的努力。如果你身邊沒有很多朋友,那么是時候思考一下原因在哪里了。

1.你總是抱怨

如果你經常抱怨你的工作,缺錢,或者生活不公平,人們就不會愿意花很多時間和你在一起。抱怨很容易使人衰老,同事還會將負能量傳遞給他人。

所以試著培養一種更積極的態度,尋找更多有趣的話題來討論,而不總是抱怨生活中出了什么問題。

2.當你戀愛時,你拋棄了你的朋友

如果每次你開始和新朋友約會時,

你都會放棄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那么當你想要傾訴自己分手故事的時候,你的朋友很可能不會在原地坐等你的歸來。

相反,他們會在沒有你的情況下繼續前進。所以重要的是要在友誼時間和新的戀情之間找到平衡。

3.你太自私了

考慮一下你是否因為自私導致自己沒有朋友。友誼有時需要你付出,即使你不想付出。如果你只愿意做自己想做的事,那么在一段友誼關系中,你的朋友可能不太會容忍你很長時間。

4.你不關心你的朋友

如果你不在乎你朋友的生活中發生了什么,那么你的朋友可能就不會留你在他們身邊。對朋友表現出興趣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關心他們或者你不關心他們的感受,

他們甚至可能會感到被侮辱。

5.你總是會挑起事端

如果你犯了經常挑起事端的錯誤,人們很可能會盡量避免/遠離這場鬧劇。如果你責備別人,不保守秘密,或者故意激怒別人,你可能很難說服別人為什么他們應該留下來。

6.你在為他們計分

記分在真正的友誼中沒有任何意義。如果你想知道接下來該輪到誰決定去哪里吃飯/付賬,或者該輪到誰打電話給誰,那么你很可能會把你的朋友拒之門外。你要愿意為這段關系付出,而不是專注于保持一切公平。

7.你會嫉妒

如果你嫉妒你的朋友買了一輛新車,在工作中得到了晉升,或者開始了一段新的戀愛關系,這很可能就會導致問題。

當你的朋友成功時,和他們一起慶祝并為他們感到高興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總是感到嫉妒,你的態度很可能就會顯露出來,即使你試圖隱藏它。

8.你對朋友期望過高

如果你期望你的朋友總是有空或者總是能滿足你的需要,你會失望的。你的朋友有時會傷害你的感情,有時也可能會讓你感到失望。

但這并不意味著他們不是好人,不在乎你,也不意味著你不應該和他們做朋友。當你的感情受到傷害時,先學會寬恕。

9.你太過八卦

如果你不停地八卦,人們會意識到你可能也會談論他們。不要說別人的壞話或散布謠言。相反,你要表現出你可以被信任去尊重別人的隱私。

10.你總是欺負你的朋友

對很多人來說,欺凌并不會在學生時代就結束掉。如果你總是指揮你的朋友或提出要求,

人們很可能不會喜歡你。

在別人面前有自信是可以的,但要確保自己不要越界,表現得咄咄逼人。尊重他人的權利,努力發展健康的人際關系。

11.你沒有走出舒適區

當然,沒有朋友與特定的性格缺陷并無關系。相反,這可能只是因為你沒有機會遇到你喜歡的人。如果是這樣的話,根據你的興趣和活動創造機會去認識其他人,并且愿意冒險和陌生人開始一段對話。這有時候可能會演變成一生的友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