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農村這5個創業,相比打工要強很多!

現在都說城里打工錢難掙,碰到不好的單位,可能還會拖欠工資,所以很多人都有自己找事做的想法,農村雖然沒有城里熱鬧,但是,競爭壓力小,機會多,如今創業的環境也越來越好了,這5個項目相比打工就要強很多。

1,布藝公仔娃加工

公仔和布娃娃這樣的物品,在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了,而且市場的需求比較大,用于送禮或者家居裝飾等等。特別是各大城市公仔和布娃娃的銷量也是很可觀的,普遍的市場售價在50-300元,它非常受兒童和青年人群的喜愛。公仔和布娃娃的制作也比較簡單,只要懂得一些基本的裁縫技術,

就可以生產,在農村做一家這樣的手工作坊前景看好,購買各種模型布料和填充物就能開始加工了,做的東西質量好、種類多,商販攤主也會主動找上門來進貨,如果要擴大生產量的話,還適合與城里一些精品店建立起長期的供銷合作。當然,對于剛起步的小本創業者來說,適合先小規模發展為宜,對于填充的原料,可以大量回收農村的棉麻舊衣裳,不僅降低了生產成本,還照顧到了當地的百姓。公仔的模型是可拓展的,等待你積累了一些資金,還可以根據流行的動畫人物來設計,這樣也就能提高售價,擴大利潤空間了。

2,青綠飼料的圈養

養殖業一直是很多農戶長久以來賴以生存的根本,

近幾年綠色圈養業市場看好,一些特色的草食、青綠飼料為主的養殖受到養殖戶們的青睞,這類動物肉質優良,具備綠色屬性,鮮嫩而且營養價值高。利昂兔就屬于綠色的草食動物,適合利用家庭雜屋圈養,利昂兔的生產繁殖也是很快的,一年可以繁殖6窩,成年個體有10斤左右,瘦肉率高,而且它富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等,一只商品利昂兔市場價格就達了200元,近幾年來,利昂兔的需求還在不斷攀升,據業內人士分析,5年內它的市場都還難以飽和。因為“綠色圈養業”屬于未來農業養殖的趨勢,它符合現代農業的生產方向,同時,也是食品安全的核心,通過圈養其實現集約化養殖,提高整體的經濟效益,這也是各地都在大力推廣的好項目了。

3,納米科技貼膜

“貼膜”是手機用戶的剛需,除了手機貼膜,平板電腦、相機等電子產品也可以貼膜,目前貼膜本來的市場就比較大,最近市場就有出現一些新的貼膜技術,納米屏保貼膜,這是一種利用化學物質成分的材料貼膜,能有效保護屏幕,而且納米貼膜的厚度非常小,肉眼基本看不出來,在一些街道就有人開始做這個生意,過來貼膜的顧客還真不少,老板拿著做好納米膜的手機,不停的砸著核桃,而且屏幕還毫無破損,納米貼膜也很美觀,有很強的硬度,相比傳統的鋼化膜,要耐用很多,一般很少有碎屏的現象,這樣的產品,有一定的新穎性,能抓住消費者的好奇心,一般做一個收費是20元,如果一天做50個,

收入就有1000元,當然,這屬于新事物,一定要抓住時機。

4,門面廣告招牌

現在經濟的飛速的發展,農村的商業也不例外,鄉鎮集市上的鋪面開始多起來,這就少不了要門面的廣告設計,如此,也成就了經營標牌廣告業務的發展,根據不同行業有各種對口的廣告風格,還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定制,現在制作廣告標牌的儀器和設備也很多,如果你打算在當地鄉鎮經營廣告的設計制作,為減少投資成本,可以引進一些二手的設備,比如刻字機、圍字機、海報輸出打印機等,像這些設備都是比較實用的,在廣告行業,還有不少樣式,燈箱廣告、電子廣告、發光字招牌等等,材料也非常多,經營戶做到有競爭的優勢,還可以進行獨特的設計,

目前做燈箱標牌廣告設計有很大的利潤空間,打比方做一個普通的燈箱標牌,利潤至少有100-200元,通過打聽同行商家,兼顧綜合的業務,一天的純收入也不低于300元。

5,家庭水生盆栽

現在的人都熱衷家居美好的生活,不少人有種花草的愛好,花草不僅可以美化環境,最主要起到凈化空氣的作用。所以水生植物的盆栽就有了很好的市場。這樣的盆栽只需要有水就可以生存,還省去了土栽的麻煩,水生盆栽適合在室內管理,有很強的生命力,打理起來起來也非常之簡單,水分被吸收,只需要往盆里加水即可,經營這樣的產品可以引進一些特色的花種和花盆,現在能適應水生的植物種類也非常多,比如萬年青、紅掌、巴西木、綠籮等等,

農村有很多閑置土地,都可以充分利用起來培植花卉種植,等待成型然后再移入花盆就可上市了,一般一盆成品售價在15-100元,目前市場的需求都比較大,這樣的產品不僅適合在當地鄉鎮集市經營,還可以長期供貨給城里一些花卉門店、小區便利超市等。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chuangye/xiaoben/2844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