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堅強的自信具有無限的驅動力

如果你養成了決策以后一以貫之、不再更改的習慣,那么在做決策時,就會運用你自己最佳的判斷力。而且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如果決策后決不更改,你就會深刻地認識到,未經深思熟慮的決策,必定不會成功,做出了這樣的決策也只是徒受損失。這樣,你就會在決策之前,小心翼翼,慎加判斷,從而訓練、發揮你自己的最佳判斷力。

拿破侖就是一個具備了堅強自信的人。據說只要拿破侖親率軍隊作戰時,同樣是一支軍隊的戰斗力,便會增強一倍。原來,軍隊的戰斗力在很大程度上基于士兵們對于統帥敬仰的信心。

如果統帥抱著懷疑、猶豫的態度,全軍便要混亂。拿破侖的自信與堅強,使他統率的每個士兵都增加了戰斗力。

堅強的自信具有無限的驅動力,往往能使平凡的男男女女,做出驚人的事業來。膽怯和意志不堅定的人即便有出眾的才干、優良的天賦、高尚的性格,也終難成就偉大的事業。

自信有多大,一個人的成就就有多大;人的成就,決不會超出他自信所達到的高度。拿破侖在率領軍隊越過阿爾卑斯山的時候,面對著嚴寒冷峻的高山如果他說:“這件事太困難了。”無疑,拿破侖的軍隊永遠不會越過那座高山。所以,無論做什么事,堅定不移的自信力,都是達到成功的所必需的和最重要的因素。

取得偉大成功的源泉,

便是堅強的自信。不論才干大小,天資高低,成功都取決于堅定的自信心。相信能做成的事,一定能夠成功。反之,不相信能做成的事,那就決不會成功。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2840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