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讓你堅強的的幾句感悟心語


讓你堅強的的幾句感悟心語

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能輕易的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斯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龍活虎的日子裡默默過期,

在你頭痛欲裂的時候失去作用,唯獨記憶太過忠誠。

愛就是:三分喜歡,七分珍惜;三分說開,七分默契;三分寵愛,七分忍耐;三分等待,七分情懷……

現在的你要是多學一樣本事,以後的你就能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看到一段很好的話:有沒有想過,你要孩子是為了什麼?傳宗接代?養兒防老?剛看到書裡一個很感動的答案說:“為了參與一個生命的成長,參與意味著付出與欣賞。”孩子不求完美,不用替我們爭門面,不用為我們傳宗接代,更不用幫我們養老。我們只要這個生命存在,讓我們有機會和ta同行一段。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厭倦了漂泊無定的日子,喜愛熟悉的事物,吃早餐,見老友,走熟悉的路,始終只愛一個人。——勺布斯

我的日子裡有你,

人生是會不一樣 。可要是沒有你,日子還是要過,也許要過得更勇敢和獨立 。誰也可以沒有誰,這句話聽起來有時多苦澀啊?卻也使你知道,人不能因為沒有了誰就沒有了自己 。——張小嫻

我們都要向貓學點 '喵精神' :有人陪著玩,就熱情地玩鬧;沒人陪著,自己high;有貓糧吃盡情享用,沒吃的自己遊走取食 。能開心,善孤獨;九條命,超堅韌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