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瞭解男女對待感情的差異 生活中更理解彼此

女人來自火星、男人來自金星,因此男女觀念差異自然很大了。男女對待感情認知不同,對待婚姻也有很多差別,下面我們一起看看男女在情感認知上究竟有哪些不同吧。

愛情是女人的全部,但是愛情卻是男人的很小的一部分。在男人的世界裡面,認為整天沉浸在愛情裡面是很沒出息的,男人的成就本身就要來自于事業的發達以及社會地位的提高,而不是依賴另外一半,對於感情只是消除自己孤獨寂寞的東東。而女人的原動力是來自男人的疼愛,女人會為了男人做出任何的犧牲。所以女人經常失望自己的男人不能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男人在乎關係、女人在乎感覺
男人追求女人的目的就是為了確定兩個人的關係,在追求的過程中自然把女人放在第一位了,會表現得很好以博得女人的芳心,但是只要關係穩定了那麼追求的勢頭也會變緩甚至是停止,給女人的感覺是從巔峰到了穀底。
女人願意接受男人的追求,因為感覺很好,只有維持好的感覺女人才能夠與男人確定關係,如果沒有感覺,關係也就沒有了。

男人的危機意識來自於“關係”動搖,這是男人為什麼忌諱女人背叛了自己、給自己戴綠帽子,而且嫉妒之火將會讓男人失去了理智。
女人的危機來自於自己地位的降低,所以她也會有驚人之舉的,所以只要男人會讓女人開心自然一切既往不咎。 

男女對感情與婚姻認知差別
男人把婚姻當做是一種義務、女人把婚姻當做一種讓予權利。 男人決定結婚,那麼就意味著男人要照顧女人一輩子,女人決定結婚意味著她把自己的內心都交給了這個男人。男人只要用忠心表達愛,那麼將會讓婚姻繼續下去。女人是通過犧牲來表達愛的,依靠的是感動,男人的敏感度早已經沒有了,
除非有了危機才會復活。

男人女人的溝通方式不同
男人如果有不滿意就會說出來了,從來是直來直去的,會通過溝通來解決問題,找到溝通的橋樑。女人不習慣什麼、有不滿就會發洩出來,當然剛開始會採取忍讓的態度,如果男人還沒有覺察就會發洩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