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玩笑般的感情變真愛 備胎也有春天

葉尋是我的大學同學,同校不必系。大三下學期,我和他選修了同一門課,每次他都會“恰巧”地坐到我周圍。一學期下來,咱們成了朋友。那時我有男友李立,愛情很安穩。

我一向都將葉尋作為好朋友,有時咱們會約著一同看電影、一同逛街,這讓李立有些介懷。為了安慰他,我特意和葉尋堅持間隔,弄得兩邊都比較為難。

我一向以為男女之間能夠做朋友,他能夠在我丟失時安慰我,也能夠在我滿意時全身而退;能夠在我和男友情濃蜜意時消失在我的日子里,也能夠在我失戀后重回我的密友圈。

李立的忽然越軌讓我一時對愛情失望透頂,

我無法承受我深愛的男人,有一天會穿戴我給他買的襯衫和另一個女性密切地說話、干事。失戀后,我將一切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遠離了曾經的日子圈,將自己徹底關閉起來。

這時,葉尋從頭找到了我,陪著我走過了最困難的時分。

我知道他看我的目光有些變了,做的一些工作早已超出了朋友的規模。但我那時再也不相信愛情,便假裝不知道他的心意。

那年上映了《失戀33天》,葉尋就像王小賤,而我卻不是黃小仙,沒有她的勇氣和走運。他陪著我看完了電影,并借著臺詞向我表達。我仍舊挑選無視和回絕,每一次我都有些僥幸心理,覺得即便這樣做了,過段時刻葉尋仍然會仍是會回到我的身邊。

沒想到,那次碰頭竟成了咱們最終的結局。一年后我聽到朋友說葉尋立刻要成婚了,新娘是最初追他的暗戀者。我聽后心如刀割,由于從我回絕他后到現在的這段時刻里,我徹底認識到我對葉尋的愛情,我不是不愛他,僅僅過分愛惜我和他之間的愛情,

怕如果和他愛情失利后連做朋友的或許也沒有。

我理解自己愛的是葉尋,可他現在立刻要當他人的新郎了。我想捉住最終的時機,于是就借著同學的聯系和他的未婚妻敏敏認識了。她是個很心愛的女孩,和我的性情徹底相反。我看著她臉上的笑臉,認識到自己真的要失掉葉尋了。敏敏約我到婚紗店,原本不想去,可仍是想借著理由去看葉尋一眼。 到了婚紗店,敏敏左一件右一件地試,說實話,我一點都不關懷。直到葉尋英俊地從試衣間走出來,我的心簡直快從喉嚨里跳出來。找了個理由,我逃了出去,不想再看了,憂慮自己失控,向葉尋說出我的主意。

我現在總算理解,愛情是個奇觀。兩個人喜愛對方是奇觀,

兩個人在不同的時刻點喜愛對方也是奇觀。只不過有些奇觀會讓你終身美好,而有些奇觀只能錯失。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