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大忙人們”的感情鬆口氣

如果找個男朋友、老公是個工作狂、大忙人,你怎麼辦?是不是不應該把這類人列為男朋友、老公培養對象呢?小編總結了幾點,希望可以幫助各位MM們。總之要對“大忙人”們慎重考慮。

大忙人幾乎都是工作狂人,恨不得跟哪吒一樣三頭六臂去解決各種問題。由於時間短缺,所以他們做任何事情效率都很高,甚至連談戀愛都很風風火火的,跟他們在一起每一秒都充實的要命,當然也的確讓你大開眼界。雖然有趣,但卻要承受比普通戀愛更多的負擔、孤獨、痛苦。

1、 和他的聊天很無聊
天天叫囂著忙死了的男人,也很虛偽,會給外界炫耀自己有多少業務要忙。他們也陶醉於這樣忙亂的自己,不停的說自己都連續加班三個月了,半年繞遍了整個歐洲等等的話語。總是說工作,最後你會覺得他是個無聊的男人,跟這樣的男人約會是不是很痛苦?

2、忙人也許是沒有能力的男人
忙並不代表是金領男,經常叫囂著自己忙的男人,也許不是真的有這麼多工作在等著處理,而是他自己能力有問題,不會計畫工作,工作效率低下,看他那慌慌張張的樣子,經常被一些小事追得焦頭爛額,那麼你是否還有心情跟這種人談戀愛以及相處一輩子呢? 

3、 他也許會對你缺乏關心
工作狂、忙人們幾乎都只會生活在自己的圈子中,處理無數的檔、資料,但他的圈子裡就是沒有你。他從來不會考慮你的感受、你的心情,是屬於缺乏為別人考慮、著想的人。長時間埋頭處理忙亂的工作,似乎沒有人情味,就跟機器一樣。

4、 當給理由成為一種慣性
雖然說男人時很簡單的動物,但他們一旦認定了一件事情後,就會反復的使用該方法。不論多少次爽約,他都以自己“工作忙”為藉口,而你還不得不照單全收。這樣反復幾次,在他腦海中形成固定模式,就算不是忙工作也用工作忽悠你。

5、 因為工作忙態度不好
有些男人因為工作忙會有一些壞情緒,當他被工作追的焦頭爛額的時候,很容易帶有負面的情緒。當然在工作中他會忍耐,但回到家後就把偽裝面具死掉了,對任何事情,哪怕是最心愛的你也無法控制,大發脾氣。跟大忙人生活,一定要做好準備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