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應該如何提高女人的感情智商

每次一段感情之後都會給你一些教訓,讓我們從中學會了把握愛情真諦、技巧。女人經歷不同類型感情,其中有得有失,逐漸在愛情中變得堅強。

1、初戀
是不是到現在你還記得你的初戀呢?再次看到他有點緊張吧,每件事情都會讓你想起他,或者某首歌都能勾起你對他的回憶來。愛的美好初戀告訴你,愛情是美好的,也是會傷人的。就算結束了這段感情,也會給你最美好回憶。

2、某時某地的一場“豔遇”
在某事某地突然來的一場豔遇是不是感覺很刺激?讓你的生活變得新鮮有激情。豔遇只帶來了好玩而已,我們可以盡情享受,沒有任何壓力的去享受,絲毫不必考慮未來,這樣的豔遇不好也不壞,偶爾一下又有什麼關係呢。

3、壞男孩
幾乎每個女孩都經歷過壞男孩,也是給我們人生重要一課,因為壞男孩總是讓你無法抗拒。你曾經試圖改變他,但最後被他傷透心。這種男人你無法改變,不值得你付出。

4、一☆禁☆夜☆禁☆情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有一☆禁☆夜☆禁☆情經歷的,但對一部分女人來說,一☆禁☆夜☆禁☆情也是感情經歷一部分。
一☆禁☆夜☆禁☆情只告訴你讓你更珍惜自己,耐心等待屬於自己的好男人出現吧。自己應該做一些比肉體消遣更有價值的事情。

5、異地戀愛
這種戀愛方式有點殘酷,當必須要與戀人分手的時候,相愛的兩個人定會痛苦不已。你是想辦法一起相守,
還是乾脆的分手?有的時候經濟上、精神上都會讓你不得不做出分手選擇,如何為自己打算,度過難關,有誰能抉擇好?

6、 感情騙子
幾乎每個女人都能遇到個感情騙子,這很不幸,讓不少女人不再相信愛情。當他第一次騙你,你還會設想下他是無辜的,
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多想了。等第二次、第三次騙你的時候,你就會明白除了震驚還有憤怒、傷心。這種男人真不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