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把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

經過一個世紀的努力,蒂芙尼公司在業內聲名顯赫。為了長期維護良好的聲譽,他們對外保證出自公司的任何產品,如不滿意,可以無條件予以退貨。為什么蒂芙尼公司能夠享譽世界?靠的就是一絲不茍,靠的就是竭盡所能,靠的就是絕對地值得信賴。出自蒂芙尼公司的每一件產品都無可挑剔,并且絕對是同類產品中最好的。

對著名的紐約公司——蒂芙尼公司而言,出自公司的每一件作品都至關重要,對你來說,出自你手的每一件作品,其重要程度更甚于此。

你也許并不經營商店,但你一定是在經營某種“商品”。什么是你的“商品”呢?出自你手的每一個馬桶,每一個零件,每一首詩,每一個方案,都是你的“商品”。你向世界展示你的才能,你以此來服務于大眾。你的“商品”應該具有你的性格特點,應該被打上你個人的魅力商標,你不應該容忍在自己偉大的生命織錦中,

存在低劣易斷的絲線。你所做的一切都應該代表著優秀,代表著卓越,應該讓所有的人知道,你的作品不是漫不經心的潦草之作,而是完美的杰作——無論是你自己,還是別人,都不可能做到比這更出色了。

既然你不能控制所在公司會做出什么樣的決定,但你至少可以控制住自己的工作質量,你可以通過把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使自己的道路四通八達。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039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