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用盡善盡美構筑升遷階梯

事情不分大小,都應盡心盡力,做到完美無缺為止,否則還不如不做。

如果你想迅速得到升遷的機會,事實上只須完成一件別人沒有做好、不會做或得立刻去做的工作即可,這樣你在公司的地位就很容易超越那些資格較深的職員了。一個人做起事來敏捷迅速,處處替老板著想,隨時用腦子想出些聰明、獨到、完善的計劃來,那么他的上司當然會十分賞識他,并因此覺得應該交付他更重要的工作。

沒有一個老板不喜歡勤勞忠誠的下屬。他們無時不在觀察誰在認真工作,而誰并沒有。其實他們對于員工是否偷懶,

是否耽誤工作的進度都了若指掌。任何偷懶誤事的員工都逃不了老板那雙銳利的眼睛,遲早都會被他發覺。

一般的老板,對于他們員工的品格,多半知道得很詳細,他明白哪幾個人是專門在尋找偷懶的機會,哪幾個人只是在他面前做事很認真,一等他走開之后就丟開不做了。一個最讓老板信任的下屬,無論有沒有偷懶的機會或老板在不在場,他總是能認真地工作,毫不怠惰,忠于職守。

一名員工,如果想獲得升遷的機會,第一步,他先應得到老板的信任。任何一個老板,絕不會無故地提拔一個他所不信任的人。他心中最滿意的員工,是無論他在不在場都一樣努力工作,甚至在他背后,做事還會格外賣力的人。

那些迅速升遷的人,總是隨時隨地都會替公司的利益著想,總是盡力地替老板分擔工作,協助老板實行他的計劃。所以,獲得升遷機會的秘訣就是盡心盡力,努力工作,時時替老板的利益著想,忠于職守,誠實可靠。

你若希望快點脫離基層的“受氣包”角色,就絕對不可有那種“非主管盯著,否則就不肯工作”的劣習。你必須立刻完成老板交辦的事情,發揮所有的獨創力、洞察力,以最快的速度解決那些隨時發生的問題。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2806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