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用盡心機嫁給愛的男人如今痛苦不堪 口述實錄

認識魏國,是我人生中最幸福也是最痛苦的事情,因為魏國我第一次知道了什麼是愛人的滋味,但是也是因為魏國,我變成了一個徹頭徹尾讓自己也非常厭惡的女人,

我不想要這樣,但也已經走上了這條不歸路。

認識魏國的時候,我還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他已經結婚了,也有美滿的婚姻,他和自己的老婆感情很好,好到我很嫉妒,我從小家庭就是破碎的,所以我羡慕這樣的婚姻,但是我得不到,所以我很痛苦,這樣我就暗中有告訴魏國,自己對他的感情。

但是他好像一點都不為所動,我感覺自己很失敗,但是我一定要得到這個男人,所以在一起聚會的會死 ,我就一直灌酒給他,然後我就還跟自動說要送她回家,結果我把他送到賓館,第二天,他發現我和他兩個人躺在賓館裡面,他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但是我知道這才是我要等到的結果,我跟他說,一定要他負責,不然我就一定會讓他身敗名裂,最後迫於我的壓力,他選擇了和自己的老婆離婚,我們現在也已經結婚有十年的時間了,但是這十年裡面,他一直拒絕和我過夫妻生活。

即使是如此,我也還是愛著這個男人,我不管,即使是他的身體我沒有得到,

但是她的人我也一定要得到。因為我們沒有夫妻生活,所以我們也沒有孩子,但是我並不介意,雖然我也想要給他生孩子,但是有他就是好的。

前幾天,他跟我說,他要和我離婚,我很震驚,他說他他愛上了別的女人,比我更年輕更漂亮。其實我知道,並不是,這個女人其實就是他的前妻,他一直都有看望她的前妻和孩子。最終我用計謀得到了十年的婚姻,最終還是耗費了我所有的青春和愛情,但是我還是一無所有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