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海邊我用盡柔情滿足了女網友的饞

看著手機上的那個號碼,卻始終沒有按出撥號鍵,心裡一直在說服著自己:豔遇只是一瞬間的燦爛,不要試圖去留住它,哪怕留住了也不再美麗。

在這物欲橫流的城市中,我和很多人一樣,每天都在為了生活奔波,本以為那些燈紅酒綠的浮華都與我無關。但是前段時間我遇到了一個大我8歲的女人,萍水相逢的我們卻發生了一段最親密的人才能發生的事情。

工作之餘我喜歡泡在網上,打打遊戲,看看電影,偶爾也會上上論壇,找網友聊聊天,過著宅男的生活。而會遇到她也純屬偶然,前段時間不知道點到了哪個連結,我進了一個叫賽客虛擬家庭的地方,看了網站介紹,感覺人氣很高,就在那網站上買了套四星級別墅,網站就把同城的她介紹給我了,看了她的資料,按照她的資料上寫的 應該比我大8歲,照片上的她倒看不出來,只是給人的感覺很成熟有韻味。

之後的我們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起來,我也大概的知道了她的情況,她是個離婚的女人,孩子也在她前夫身邊,用她的話說就是: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一不小心我從墳墓裡爬出來了,看見外面的世界還是那樣美麗,就沒有再回去了。是一個挺有才情的女人,這句話裡包含很多種意思,我也沒有去深問。

這樣的聊天大概持續了一個星期左右,後來漸漸熟識的我們開始以姐弟相稱。之後才發現她跟我想像中的並不一樣,說話很放得開,有時候甚至還會說一 些很敏感的話題,完全顛覆了起初對她的印象。這讓我有點詫異的同時又覺得是能理解的,因為有句話是這麼說的:30的女人如狼,40的女人如虎。

再加上又是 離婚,的確有很多東西得不到滿足。說實話男人都是好色的,我也不例外,有時候按耐不住,我也會挑逗她,但是大多都是適可而止,不能做得太過火。

我和她第一次見面是在一個星期天晚上,我約的她,白天聽人家說海邊夜景很不錯,所以很簡單的想找她出來走走,並沒有抱別的想法。於是給她打了電話,她一聽說去海邊玩倒是很興奮的答應了。女孩子嘛都喜歡玩,我個人覺得這跟年齡無關。現實中的她比照片上的要有氣質得多,給人感覺得體大方,加上去海 邊,大家穿的都比較少,那豐滿的身材在,說實話當時看了心裡的確有點蠢蠢欲動。

那晚我們找個人比較少的地方坐了下來,開始聊些平常身邊發生的事,

其實從她一坐下來以後我就沒心思聊天,眼睛完全被她身前的風景給吸引了,時不時的瞟一下。其實也不能怪我,我二十多歲一個血氣方剛的單身男人,哪能經得住這樣的引誘呢?最後還是被她發現了我的邪惡目光,但她沒生氣,反而還開玩笑著說:弟弟年紀不大,倒還挺色的。當時我的臉就紅了,而她卻是笑得更開心了。

發展到後面就是她跑我追,我們開始打鬧著。也不知道怎麼的一下就把她摁到了沙灘上,四目相對,氣氛一下曖昧了起來。我們開始接吻,她剛開始還有些抵觸,不過男人追女人,就是要半強半狠半商量,我霸道的抓住了她的手,慢慢的她動情了開始回應。其實我知道她是想要的,只是出於女人的矜持象徵性的反抗 而已。

而我的手也開始遊走著。

那天的我們除了最後的底線其他的什麼都做了,因為我覺得我們還沒到那一步,以我們那時候的關係第一次見面就ML的話,有點勉強,也怕她會生氣。 後面回到家她給我發了短信說今天玩得很開心,一聽她這麼說我心裡也放心了,更確定了她對我也是不排斥的。之後我們的聊天就變得更肆無忌憚了,幾乎什麼都 說。第二次見面的時候也簡單多了。很直接的就直奔主題了,不需要像之前那次的忍耐,那晚我第一次有種差點精盡人亡的感覺。

從那次之後到現在我們還約會幾次,後來隔了一段時間沒怎麼聯繫,再後來我打了幾次電話都沒有接,雖然很想問問到底為什麼,

但是一直都沒有說出 口,因為我知道自己沒資格,呵呵。後來也瞭解到會上賽客虛擬家庭的女人,說白了都是上去玩玩的,她們所要的並不是感情,只是一時的排解,當到了厭倦的時候就該 說分手了,我知道她也是這樣的情況,不過說實話這對我也沒什麼損失,玩玩就散更好,沒負擔,就是挺懷念跟她ML的感覺,那種刺激和默契讓人回味罷了,我 承認有想跟她繼續的意思,但她不願意也就不勉強了,不過說不定她哪天無聊了還是會找我的,呵呵,這句是說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