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每天一句情話 讓你們感情更好

來源:圖蟲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又是一年高考季來臨,每當這個時候,都會出現不少的情侶,因為高考結束了,他們終於有機會可以表達自己的感情了,

不過也因此出現不少兩地相隔的異地戀情侶。每一個經歷過戀愛的人都知道維持一段感情是多麼的不容易,更何況還是異地戀。所以,很多異地戀的情侶都經受不起距離的考驗,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羡慕那些異地戀走進婚姻殿堂的原因了。

來源:圖蟲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那麼,即將要成為異地戀的情侶應該怎麼維護兩個人的感情呢?怎樣才能堅持過這一段異地的時間呢?今天,小編就來教你們一個小妙招。那就是每天對對方說一句小情話,讓對方時刻都能感受到彼此之間的愛意,增進兩人的感情。可是異地戀情侶之間應該說什麼情話呢?不會的,趕緊跟小編學起來!

1、寶貝,我今天在街上看到一個人好像你,差點就跟上去了。好想你,我想抱抱你,可是只能抱著娃娃當作你了。

2、我這裡的天氣不太好,搞得我心情也很鬱悶。但是一想到你,我就很開心,你就是我的專屬開心果。如果你在身邊的話就更好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68337466249154

3、你看到天上那顆閃閃發亮的星星了嗎?你就把它當作是我,這樣你就可以一直看到我了。

4、好後悔沒有好好陪你,現在我想你想得就快發瘋了。你是不是對我下了蠱,不然我怎麼會這麼想你。

5、我不在你身邊,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這麼容易生病了,沒人陪你去打針,我怕你會害怕。

來源:圖蟲作者:289965328253845532

6、如果我有叮噹貓的任意門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隨時隨地的去到你的身邊,天天都膩著你,再也不怕異地戀了。

7、不用羡慕學校的那些可以手牽手的情侶,因為我和你早就心連心了。以後,我會每天都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大街小巷。

8、有一天,我會去到你在的城市,

和你一起漫步在城市的街頭,在陪你看看你看過的那些風景,你一定會覺得它很美。

來源:圖蟲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9、想念彼此的時候,就看看天空,天氣好的時候,就是我和你都要開心,陰天的時候,你要知道是我在想你。

10、我不害怕異地戀,因為我知道我們能堅守。

我只害怕你會變心,所以,答應我,我們一直堅守著彼此好嗎?

11、每次逛街的時候,我都是一個人,因為身邊的位置是你的,我總感覺到你在我的旁邊和我一起走著,所以我不寂寞,而且還很幸福。

來源:圖蟲作者:57461113331254957

12、如果有一天,你說想我了,我一定毫不猶豫地奔向你,哪怕只給你一個擁抱,你也會高興到無法言語,對嗎?因為你就是這麼容易知足的人,這麼讓我喜歡的人。

13、分開了多久,以後我會用幾倍,甚至幾十倍的日子來補償你,你一定要等著我。

異地戀真的是很辛苦的感情,想抱又抱不到的痛苦,只有彼此之間才能深刻地感受到。所以,好好珍惜每一段觸手可及的感情。

哪怕只給你一個擁抱,你也會高興到無法言語,對嗎?因為你就是這麼容易知足的人,這麼讓我喜歡的人。

13、分開了多久,以後我會用幾倍,甚至幾十倍的日子來補償你,你一定要等著我。

異地戀真的是很辛苦的感情,想抱又抱不到的痛苦,只有彼此之間才能深刻地感受到。所以,好好珍惜每一段觸手可及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