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一見鐘情都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都是權衡利弊

經典語錄:一見鐘情都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都是權衡利弊

1、誠實的生活方式其實是按照自己身體的意愿行事,餓的時候才吃飯,愛的時候不必撒謊。——《霍亂時期的愛情》

2、何必強顏歡笑呢?何必明知故問呢?

3、我想告訴男孩們一個秘密:女孩子說的想你了,并不是說她現在才想你,而是在說,她一直都在想你,只是現在找你是因為她終于憋不住了。

4、時間很短,天涯很遠,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靜地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應該記得,有一條河流,叫重生。

5、人字有兩筆 : 一筆寫執著,一筆寫放下。

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風平浪靜。

6、要想活得舒暢一點,首先要遠離那些消耗我們的人和事。

7、我覺得,愛情在生活面前,太微不足道了。——《開往春天的地鐵》

8、每個人都會過上與自己能力相匹配的日子,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于奢望遠超過能力。

9、因為我明白了,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屬于我,我不會追悔,也不必惋惜。——玄色《啞舍》

10、情不敢至深,恐大夢一場;卦不敢算盡,畏天道無常。

11、你不用羨慕誰,你也會找到一個最最偏袒你的人。

12、對經常贊我的人,心里就是莫名的好感,起碼表面上你不討厭我!

13、最近發現人與人交往,最厲害的技巧原來是真心。

14、人生最痛苦的不是要什么得不到,而是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15、請珍惜在學校的生活,因為等你上班后,你每個月的工資除去必要開支,剩下的錢還沒有大學生活費多。

16、你要積攢了多少失望,才不會念念不忘;你要多少次將濃稠變成情仇,才不會頻頻回頭。

17、請允許我小小的驕傲,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18、幸福這東西,一點都不符合牛頓的慣性定律,總是在滑行的最流暢的時候戛然而止。

19、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20、一見鐘情都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都是權衡利弊。

經典語錄:愿你要的明天,如約而至

1、對方臉色變了,就說明你的玩笑過頭了,應該適可而止了,似乎很多人都不懂這個道理。

2、不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

因為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

3、很多人的悲劇在于:不是不知道要做什么;而是知道要做什么,卻仍然沒有做。

4、用心,用情,不用心情;可指,可點,不可指指點點。

5、人情緒的盡頭不是臟話不是發泄,人情緒的盡頭是沉默。

6、如果我們有勇氣去追求,我們所有的夢想都可以成為現實。

7、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在意你時,你是青花瓷,不在意你時,你就是玻璃碴子。

8、很多時候,寧愿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9、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

10、拼了命的想做出些成績不讓人看笑話,卻在天色暗下來后患得患失渴望理解和依靠。

11、失望的四個程度:失望過腳,失望及膝。失望到胸,失望透頂。

12、月亮極亮,云也十分溫柔,所有對你的想念,都落入溫暖的呼吸里。

13、有時,人和人之間的緣分就有那么難,人和人之間的了解就有那么淺,千山萬水都遇不到你。

14、可以生氣,但沒必要,人生還有那么多重要的事。

15、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16、以前總覺得青春無敵,現在年紀慢慢大了,才真的懂得,美來自人民幣。

17、這世上最難堪的事,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最后卻輕易地放棄了你。

18、祝你不用奔赴大海,也能春暖花開,祝你不用顛沛流離,也能遇到陪伴,祝你不用熬過黑夜,已經等到晚安,如果這些都很難,祝你平平安安!

19、萬物想你,

不及我心念你;萬物喜你,不及我心悅你。

20、愿你要的明天,如約而至。——《吉檀迦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