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孩子不要永遠地活在男朋友的夢里!


一切的女孩子有一個通病 :心軟。由于這個通病,我見過太多在愛情里受傷的女孩。心軟是好事情,卻不是他人損傷你的東西。

多少的姑娘由于心軟,放不下自己心愛的人,舍不得脫離,而耽誤了自己。

女孩子啊,千萬不要永久的活在自己男朋友的夢里,你問我為什么?那我給你講幾個故事吧。

你的愿望現已不是愿望了,是愿望啊!

一:眼高手低

“我見過許多優異的男人,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謙遜。我和我男朋友是大學的時分知道的,其時我只覺得這個人特別自傲,特別達觀。但是,盲目的自傲就成了自負,盲目的達觀,就成了悲慘劇。一個眼高手低的人啊,做什么能做好了?我們都是剛結業的實習生,他確實挺優異,面試過許多作業,都得到了實習的時機。卻由于自己眼高手低而沒有經過實習期。我去看過他許屢次。他每次都和我說自己的搭檔很笨,

領導很蠢,自己的才調糟蹋在了這個公司。可貴不會做,簡略的不屑做,連虛心學習,討教都不情愿。一個不務實的人,不值得我愛。”


“其實吧,我本來是很賞識他的,由于他確實很聰明,僅僅,他永久認識不到自己的過錯。一個在聰明,在有才能的人,假如連簡略的做人都不會,

只會做夢的話,是沒有人肯要你的。期望我的脫離,能讓他的夢早點清醒。”

二:碌碌無能

“我二十歲和他在一同,二十五歲下定決心脫離他的。我把我人生中最好的五年給了他,不計報答,但是,他卻讓我連對未來的神往都幻滅了。一個下班了就回家打游戲的人;一個每天在公司里混日子的人;一個在公司呆了五年都還僅僅普通員工的人。每天幻想著自己升職,每天和我說自己當上了項目經理就怎么樣,怎么樣的,但是每天都在原地踏步。心里有愿望,卻不支付舉動,日子久了,對他就完全絕望了。信任每個女孩子都不期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個碌碌無能的人吧。我都二十五歲了,我不可能還像小孩子相同,

天天聽著他詐騙我兩句就滿意了。和一個底子看不到未來的人在一同,真的好累。”

三:一事無成

“二十五我就成婚了,婚后沒有孩子。他家里條件挺好,我和他成婚今后,他家里出錢,他和他朋友開了個小飯館,我在里面幫助。他特別喜愛玩,常常請朋友到店里吃飯,

然后再帶朋友們出去歌唱什么的。我說過他許屢次,他每次都說廣交朋友,店里生意才好。后來和他合伙的朋友看到他這樣覺得掙不到錢,就不干了。兩個人開了一年的店,虧了十萬。”

“其實這都沒什么。后來,我出去找了作業,但是他仍舊和曾經相同,拿著他爸給他的錢浪費,錢沒了就找我要。我勸過他好屢次,他總說:朋友了多了路好走,有什么賺錢的項目,朋友都會給我引薦的。他就真的只會做夢,就是不愿踏踏實實的找份作業。朋友知道了一大堆,一個幫助的都沒有。成婚三年,不敢要孩子。你懂得我的意思嘛?就是我嫁給了一個一事無成,每天只會做夢的人。”


這個社會沒有那么多拜金的女孩,女孩子的心都很小的,她們和自己喜愛的人待在一同就夠了。許多人說自己女朋友脫離他是由于錢,這句話真的很可笑。

由于沒有誰會喜愛一個眼高手低,連作業都沒有的人,也沒有誰會下定決心和一個碌碌無能的人在一同。

女孩子能夠活在自己男朋友的夢里,但條件是他能夠和你一同去完結他的夢,你能在他的身上看到期望。

但女孩子不要永久的活在他的夢里,每個人都有愿望,僅僅不支付舉動,就成了愿望。我期望女孩子們能夠陪自己男朋友閱歷磨難,走向光輝。而不是面對著一個一無一切,一事無成,卻還喜愛紙上談兵的人。

但條件是他能夠和你一同去完結他的夢,你能在他的身上看到期望。

但女孩子不要永久的活在他的夢里,每個人都有愿望,僅僅不支付舉動,就成了愿望。我期望女孩子們能夠陪自己男朋友閱歷磨難,走向光輝。而不是面對著一個一無一切,一事無成,卻還喜愛紙上談兵的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