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子不開心怎麼辦呢? 三大原因你不得不知道

作為女人,怎樣才能生活的開心愉快?儘管因素是多方面的,但是從多數不開心的女人來說,主要有以下三方面。

人人都想生活的開開心心,

男人如此,女人也如此。

看芸芸女生,有的儘管工作和生活的壓力也不小,可是她們卻過得開開心心;而有的女人,由於不會處理問題,儘管天下本無事,她卻始終生活在不快樂之中。

那麼,作為女人,怎樣才能生活的開心愉快?儘管因素是多方面的,但是從多數不開心的女人來說,主要有以下三方面。

一,過分“吃醋

“吃醋”是多數女人的天性,當發現丈夫與別的女人多說幾句話時會“吃醋”、當發現丈夫多看幾眼別的女人時會“吃醋”…….凡此種種,都給自己增添了無謂的煩惱,使自己難以開心。

適當地吃一點“醋”是不奇怪的,但是千萬不要太過分、太計較,太過於斤斤計較,太過於捕風捉影。如果你的老公是一個花花公子的話,

你可以適當地提醒他甚至採取一定的方式懲罰他。但是你一定要知道,當今時代,社交是生活必須具備的,男女交往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此,何必總是瞪大眼睛監督老公、總是認為老公有歪心呢?心胸寬一點,你才會體會到快樂的甜蜜。

二,過分執著

通常來說,很多人都認為執著是一件好事,但是,生活中有時候太執著了就活得很累,難以開心。比如說一定要讓老公幹出點出人頭地的事情,並且始終不懈地要求老公。

從本意上講這是為丈夫好,當然也不排除是為了滿足女人那點自尊心。可是,如果你太過分要求丈夫了,當丈夫不能滿足你的願望時,你就會有一種不滿足感,也就難以開心。記住一句話:有時候學會放棄才是一種智慧,學會適當地放棄,才會收穫更多的快樂。

三,過分攀比

不少女人喜歡將自己的老公與別的較為優秀的男人作比較,喜歡講自己的家庭與別的較好的家庭作比較,總想與別人攀比,而當發現自己的老公不如人的時候,就會埋怨老公,

甚至瞧不起老公,以至於使自己總是覺得老公沒給自己爭面子。

從而心懷不滿,怨聲載道。當發現自己的家庭比不上某人的家庭那麼富裕、那麼有面子的時候就總覺得沒臉見人,因此就無精打采,失去了開心的心情。要知道,既然與老公組成了一個家庭,

那就是前世的緣分,老公如果努力了,又何必強人所難呢?如果你的家庭不比別人有錢,那也別太自覺感到寒酸,能過日子就行,山珍海味有時候並不一定有粗茶淡飯有營養。總之,自己活自己的,知足常樂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