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子不想談戀愛的原因有哪些 告訴你三大原因

女生不想談戀愛的原因有很多,下面我們來簡單的介紹一下:愛情是雙向的發自內心的關愛、信任與欣賞,而不是約束與索取。

愛情是如同你想著自己的一般,想著你伴侶的所需和渴求。

愛情是學著尊重你自己和伴侶。問自己:"我有什麼是值得讓自己敬重的?"以及"我的伴侶有什麼是值得我敬重的?" 愛情是想著你應該為這份關係付出什麼,而不要想著你應該從中獲得什麼。

愛情是和你的伴侶交朋友。找出共同興趣和追求。 愛情是充滿感情地擁抱、接觸,並且向你的伴侶展開雙臂。 愛情是捨棄過去,並且寬恕。作一個新的開始。 愛情是開放而誠實地溝通你的感覺。

愛情是對你自己承諾這份關係。在你的優先次序上,把你的伴侶放在第一位。 愛情是在關係中重新創造熱情。 愛情是學著信任你的伴侶,信任你們的關係,並且表現得好像它永遠不會結束的樣子。

下面我們來看看原因:

第一,女孩感情上受過傷,對愛情產生了排斥的想法,戀愛婚姻的關鍵是心態和對人本性的認識問題;對戀愛和婚姻的理解問題。有時候拒絕只是一種矜持,一種試探。看你到底有多喜歡我?呵呵,建議你繼續你的努力,但不要用力太猛,像春風拂柳的感覺最好,慢慢來,一步步走進她的心田。

愛是雙向自願平等的互動,沒有互動就談不上戀愛。單向相思是悲哀的、痛苦的、沒有任何結果的。真心相戀是強求不來的,一定是雙方發自內心的對對方的欣賞,雙方心甘情願地為主動為對方付出,並且感受快樂!愛用簡單一句話來說:就是儘量讓對方快樂的同時,自己也感覺快樂!

第二,周圍有太多的愛情悲劇,讓她對愛情喪失了美好的幻想和憧憬,人的生活心態是難以改變的,要改變也是很痛苦的。

因此,不要期望自己去做這樣的事情。許多有這種想法的人都製造了無數的家庭悲劇。既然她說不想談這事,而且壓力很大,證明她確實對你沒什麼好感;

至少她不是喜歡你的,只是每個人遇到這種問題的時候怕拒絕會給對方帶來傷害,卻又不好接受的委婉拒絕,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和她做朋友,不要讓她有壓力,時間長了,或許她能發現你的好!讓她喜歡你並不是要讓她改變想法,

而是要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

是單親家庭,曾今父母的愛情夭折,讓她留下了刻骨銘心的痛,既然現在她不想戀愛,就當當朋友守在她身邊吧。但如果這只是她打發你的藉口,你就需要多多努力了。

默默的為她付出啊,因為愛一個人不僅僅是佔有,愛她就要愛她就要支持她。做一個出色,成績優異的好友,讓他也對你刮目相看,你們才真正有機會。說出你的想法,看看她的意見,有好感的話,那就等她吧。

心病還需心藥醫,再多的承諾也只是蒼白的,很渺茫;再多的甜言蜜語也是轉瞬即逝的,靠不住;付諸行動,讓她真切的感受到愛,得到愛,給她信心。

第三,獨立有主見,崇拜單身貴族的自由,不想被愛情所束縛,這是個複雜的問題其實,

現在無論男女都很現實,首先不想交往男友這句話一定是假的,誰不希望遇見一個自己覺得可以的去戀愛,給你這樣的說,說白了就是暫時拒絕你,女生說找男友看感覺;

在我看來,感覺是內在的,而往往感覺在她們心中就是外表,所以,你好好拼搏自己,豐富自己才是真,應該跟她說 喜歡就在一起 不喜歡你就在爭取一下 如果不給你機會 就不要在把時間浪費在她的 身上了,建議還是放棄比較好。 我們喲啊以個人的實際情況來看待並解決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