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富二代表白被拒絕實屬正常 戀愛和婚姻都應該是真愛

古代對婚姻有一個說法,那就是“門當戶對”。這個說法換成現代也就是我們常常說的“高富帥配白富美”,這樣真的是郎才女貌,

天作之合。這樣的戀愛關係或者婚姻關係,確實是比較理想的。但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選擇也會不一樣。尤其是現代我們都提倡一種戀愛和婚姻自由的關係。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情投意合、相愛彼此的情況下戀愛、結婚。

當一個名副其實的富二代

精心為你設置了一場浪漫的表白儀式,他帥帥的站在你的面前,手捧一束無時無刻不散發著迷人芳香的紅玫瑰花,然後再說出一段讓人讓你心動和感動又無比浪漫的表白話語,一字一句都是那麼的真誠和深情。你想想,你會拒絕他的表白嗎?一個富二代的表白。如果現在突然說,你堅決拒絕了或者有人當場拒絕了。

你會不會感到不可置信。其實,不必大驚小怪。富二代表白被拒也實屬正常。因為,戀愛和婚姻都不是兒戲,雖然說戀愛不一定結婚,但是戀愛對於任何人來說都希望是美好而難忘的。所以,當你覺得那個富二代真的不適合你,不是很好的話,拒絕家世顯赫的他是理所應當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