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淺淺時光,幾許溫暖

淺淺時光,幾許溫暖。擁一份恬靜安然,用心靈的素筆,輕描流年的芬芳。聽風吟起,守住一顆寧靜的心,不染悲傷。感謝生命里的懂得,聆聽歲月里的美好,一路向暖,靜候花開。

愛的錯覺是一場愛的作秀,在某個時候,會切割青春,會搗碎你美好的理想,然后把灰暗的色澤涂抹在你生命的天空,以至于影響到你以后的愛情觀價值觀人生。更有甚者,你或許還會把這種錯覺變成一把利刃,在你自以為愛著的人身上,留下深深的創口。

保持距離是一門領導藝術:切莫與人過于親近,或讓他人過于親近你。最常用之物往往最不受珍惜,

因接觸愈多,缺點越顯;而緘默則可將缺陷掩飾。

靜靜的夜里,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節日快樂!

當時光掠過發髻,輕舞衣衫,抖落滿身微塵霧雨,所有的快樂和憂傷都無我無關。讓心如止水,以一朵野菊花的姿態默守一份淡淡然。任流年蕩過指尖,不提及往事,不言論悲歡。

愛情就像白米飯,浪漫過程就像菜。人餓時,會想著吃飯。但吃完后,更多人喜歡去評論菜好不好吃,而忽略白米飯。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我們會因為小事而急躁,這在實際上就是在尋找一種宣的泄途徑。

生命的多少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秘密不能太大,大了不易收藏,容易暴露目標;也不能太小,太小了極易藏丟了。最好的尺寸是剛好讓別人忽略,又正好夠自己揣著偷笑。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eimei/2714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