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詩詞名句

《你好,舊時光》經典語錄


《你好,舊時光》是一部寫給每個人的成長的記憶書籍。豆瓣讀書數萬人評價,國內原創青春類圖書評分排名第一,最好的青春共鳴文本。
記錄了個體生命的履痕,從某種意義上,此書比記錄重大事件更有價值。
分享《你好,舊時光》經典語錄 1、大雪中彌漫著化不開的憂傷。 2、既然這樣,低眉順眼給誰看? 反正這個世界時沒有辦法討好的。 3、撒謊的成功率並不完全取決於口才和臨場應變能力——一個謊言是否高明,其實根本上取決於撒謊的人是誰。 4、時間是不會停止的,它冷酷無情地一步步向前,逼著你做決定。 5、死亡時一把匕首,然而流血負傷的卻是活著的人。 6、牆上的掛鐘,滴滴答答,不急不緩,不會為你處在困境就快走兩步,也不會因為你幸福得意就慢走兩步。 時間是最公平的魔法師。 7、報復和追究並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很多事情,你只能忍耐著,讓它一點點沉寂下去。
8、生命中有很多這樣的瞬間,轉眼就即逝,也許只有上帝捕捉得到。 9、年輕又追求一切的資格,過期不候。 10、她笑詹燕飛泯然眾人,卻忘記了,幸福永遠都屬於平凡的大多數。 11、我們的記憶,總是挑選那些當時認為並不重要的事情藏進精選集。 12、被愛的人沒有權利責怪。 13、在余周周的詞典中,如果想讓一件東西顯示出高貴,只需在原名前面加上一個“聖”字就可以了,比如聖鬥士,比如聖水,比如……聖蛋. 14、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在她懂得這一點的時候,中央電視臺還未自稱CCTV. 15、每個女孩都是雅典娜,只要我們不放棄。 16、即使有很多話她都聽不懂,但是沒關係,只需要先記住就好,記住了之後,她 就可以等待。 等待長大因為媽媽總說:“長大了你就明白了。
”所以她什麼都不問。孩子簡單敏銳的直覺告訴她,很多問題如果問出口,會帶來很深的傷害。 17、奔奔不知道,命運這東西,不是天馬流星拳能夠解決掉的。 18、時間的流逝並不僅僅靠日曆檯曆掛曆來計算。時間也能以一塊傷疤痊癒的週期為單位來計算。 19、世界上最好的安慰,並不是告訴對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而是苦著臉說“哭個屁,你看,我比你還慘。” 20、我永遠不離開你,這是多麼美好而憂傷的謊言。 21、七歲生日仿佛是一道分水嶺,余周周女俠的人生就像是過山車一般,倏忽跌下最高點,一路俯衝,攔都攔不住。 22、世界上最讓人難過的不是高低之分,而是欺騙。 23、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24、不急不躁淡定從容的氣質,確實是從娃娃抓起的。
25、人,總是要一點點學會掩飾自己的欲望,將欲取之而必先予之。煞風景的人稱之為虛偽。 26、那樣廉價粗糙的小商品,卻撐起了一代人的童年。即使她馬上就要成為光榮的共產主義的接班人——然而接班人有的是。 27、好風憑藉力,送我上青雲。理由的背後沒有理由,只要你遇到那陣風。或者,那個送你鼓風機的人。 28、林楊要是早生五十年,抗日戰爭就不會打得那麼辛苦。 29、永遠就像一個咒語,“永遠在一起”“永遠愛你”“永遠是好朋友”“永遠愛你”“永遠相信你”……這樣的咒語,專門用來召喚“分離”變心”“背叛”“懷疑”。所以,永遠不要說永遠。 30、這個世界,喜歡幸災樂禍。 這個世界,大魚吃小魚。這個世界 非常非常,不善良。 31、最美好的幸福就是一無所知。
32、你不懂,求來的寵愛和關注永遠不是一錘子買賣,它就像張大嘴巴的怪獸,它永遠不滿足,它永遠那麼饑餓。 33、青春中的疼痛和傷害,的卻不是那麼容易過去。 34、時間是公平的,一萬人的五分鐘,還是五分鐘。 35、在她眼中,無論多麼涼薄自私的人,其實都會對其他某個人傾盡自己的愛和熱情,只是那個某人不是她而已。 36、跌落是為了攀爬,又或者攀爬是為了跌落。 37、大人都是大騙子。 38、初夏的午後,連沉默都是懶洋洋的,時間好像倒流了十年。 39、每個人的生活都有苦衷,也各有各的真相。 40、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段平凡的掙扎。她的偉大之處在於,她掙扎著變成別人,這種勇氣不可見人。 41、辛銳執著地盯著每個人的臉,她很想知道這些人是否認識她,
他們的生活是不會死和他們臉上所表現的那麼開心?是不是拉幫結夥?走在身邊說說笑笑的那個人,真的是朋友嗎? 42、最快樂的,是別人的生活。 43、如果還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那麼就努力去做到最好,等到有一天你想得到的時候,不會懊悔於自己沒有足夠的資本伸手追逐。 44、愛讓人變得出色,恨讓人走到頂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