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也許那些被我們誤解的虛度時光,才是生活的本質


什麼才是積極的生活態度?分享幾句關於生活的哲理名言:

所謂積極的生活,並一定非得是那種拼盡全力,分秒必爭,張口夢想,

閉口未來的生活方式。有時候放鬆地欣賞一部電影,養一盆花,認真地烹飪一頓美食,或者坐在路邊看看人來人往,只要是那些能夠讓我們感到充實和滿足的事情應該都是積極的。也許那些被我們誤解的虛度時光,才是生活的本質。——扶南

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你無法逃避的,是與往事同甘共苦。你可以做到的,是與自己生死相依。——張嘉佳

你死不放手的樣子真的很難看,不想捨棄,讓你一次次受辱受傷害,什麼都不捨棄,就什麼也得不到。別晚睡,別自擾。當愛成了折磨,當有人不愛你時,你越是要愛自己。

常常洗澡洗頭不一定就是因為愛乾淨,或許只是覺得剛吹了的頭髮很好看,

洗澡很舒服,沐浴露味道很好聞。就像喜歡的人不一定很優秀 ,只是在他身邊的時候,你笑得很甜。

一個人若是只為自己努力,畢竟太寂寞了。若是有一個你在乎的人在看,那才不枉此生。

祝你早日攢夠失望,然後,開始新的生活。——許靈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